《都市傳傳說》許多觀光客都說珍珠港有怪事

圖片1

圖片來自:listverse

兩個星期前,我的朋友才剛從夏威夷旅遊回來,聽著他說那裡的料理多好吃,海有多美,還有那個著名的黑色沙灘,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滿地的夏威夷豆~我最愛吃(但熱量超高)的夏威夷豆,不過開心沒多久就三條線了,因為他接著說,夏威夷豆的殼超級難開的,硬邦邦啊,敲也敲不爛,那這樣就算滿地都是也吃不到啊(囧)。還有另一件讓我印象很深的事,就是他去了珍珠港,在橋上看著水裡的軍艦(當時被擊中的軍艦沉進水中後一直保持到現在),因為水很清澈,軍艦又很大一艘,所以還蠻壯觀的。不過珍珠港都市傳說,許多觀光客都說那裡有怪事…

轟炸珍珠港

圖片2

圖片來自:apfn.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41 年的 12 月 7 日,日本以戰鬥機偷襲了珍珠港,許多人因此喪生,許多戰艦也都被炸毀,根據當地的歷史記載,當時因為站崗的是新兵,而且珍珠港才剛結束演習不久,所以當日軍進攻的時候,新兵以為又是一次演習,就沒有通報,等大家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如果當時有反擊的機會,也許就不會損傷那麼慘重。只要一想到戰爭,就覺得很可怕啊。其實當時的目標除了港口的海軍基地 Pearl Harbor Naval Station,還有在旁邊的空軍基地 Hickam Air Force Base,而這個空軍基地就是大家說出現很多怪事的地方。

空軍基地

圖片3

圖片來自:hawaii.gov

經過轟炸之後,據說這個空軍基地死傷最慘重,所以有許多觀光客和許多在這工作的人,都說他們常常看見軍人的鬼魂在這裡晃來晃去,而且還會聽見腳步聲,甚至能聽見痛苦的呻吟聲。其中有一個最出名的,是空軍基地大門口的警衛室,常常出現一個軍人鬼魂在裡面看守著基地,而且他身上還穿著當時 1940 年代的空軍制服。還有一些軍人鬼魂也被發現在軍艦旁巡邏,而且連白天都可以看見他們(驚)。

圖片4

圖片來自:xmmlbchat

還有許多觀光客都反應,到了珍珠港的時候,心裡會一個突然就感受到深深的悲傷與恐懼,甚至有人說感受到身體上的痛楚。而沉在港中的軍艦,也被大家說裡面有許多當時軍人的遺體,所以珍珠港是個非常鬼影幢幢的地方。

但是感覺這些軍人鬼魂真的很愛國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ote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