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貓頭鷹人》看那手上的爪子就知道不妙了(轉頭狂奔)

圖片1

圖片來自:viralnova

我們都市傳傳說好像介紹過不少什麼什麼「man」的生物,像是會引誘小孩犯罪的「Slender Man」瘦長人、會把人吊死在隧道口的「Bunny Man」兔子男、愛扒人皮的「Char Man」燒焦人等等。這次介紹的貓頭鷹人也是一個「man」,叫做「Owl Man」,這是在英國流傳的都市傳說,既然叫貓頭鷹人,可想而知他的外型看起來會激似貓頭鷹,可惜不是走可愛路線(哭)。

正牌貓頭鷹

圖片2

圖片來自:globe-vi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英國傳說中的生物「Owl Man(也有人寫成 Owlman)」,第一次在英國被目擊到的時間,是 1976 年的 4 月 17 日,地點是在康瓦爾郡(County of Cornwall)一個叫做 Mawnan 的村莊附近,目擊者是兩個小女孩,她們是姊妹,叫做 June Melling 和 Vicky Melling。她們說見到一個體型很大而且身體長滿羽毛的「birdman(鳥人)」,盤旋在一間教堂周圍。她們兩個都很明顯地受到驚嚇,而下圖是根據這對姊妹親手畫的圖,再畫得更清楚的模擬圖。

當時這對姊妹畫的鳥人模擬圖

圖片3

圖片來自:paranormalistics

接下來在 1976 到 1978 年間,又有許多人說見到這個貓頭鷹人,而且都是在同一個「Mawnan Church」教堂的附近,說有一個跟普通人類男子差不多體型的人,半身覆蓋著羽毛,耳朵尖尖的,手上長著利爪。羽毛的顏色是銀灰色的,而且雙眼佈滿了血絲。接下來的幾年,都沒有人再目擊到他,不過幾年之後又開始陸陸續續傳出有人見到他的消息。下圖這詭異的貓頭鷹人,是一位蘇格蘭的導演 Lawrie Brewster 以這個都市傳說而設計出的貓頭鷹人戲服,而且他還利用這個戲服來整人ㄟ。

圖片4

圖片來自:viralnova

他整人的地點在一間廢棄醫院,這醫院很有名,常常吸引許多愛好詭異事物的人來參觀,而他在醫院裡設了許多隱藏攝影機,等有人進去之後,就派出貓頭鷹人去嚇人,被嚇的人反應都很大,我可以想像那種恐懼,因為我也是個膽小鬼,所以我覺得他們很壞啊。現在回到我們的都市傳說,在 1976 年貓頭鷹人傳說正盛行的時候,歷史同時也記載著那年的天氣怪到不行,有異常的熱浪和寒流來襲,動物們也都有異常的行為,像是貓、狗和鳥會成群攻擊人類,還有在當地也同時出現了許多目擊到 UFO 的新聞,因此也有懷疑這貓頭鷹人也許是外星人也說不定。

來個彩色版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雖然到今天還是偶爾會有人說在英國見到貓頭鷹人,不過真實性就無法證實了。

還是正牌貓頭鷹可愛多了(遮眼)

順便附上蘇格蘭導演的整人影片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anormalistic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