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超現實義大利麵》雖然媒體狂報但這能相信嗎(傻)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strong

我超喜歡吃義大利麵的,目前最愛吃的第一名是海膽醬汁的海鮮義大利麵,乍聽之下海膽醬汁好像很詭異(正好適合出現在詭異文 XD),不過其實是奶油醬底,真的很好吃喔。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跟大家講的就是義大利麵,不過不是正常的義大利麵,是「超現實」義大利麵,這種一聽就知道有問題的東西,為什麼那麼多人會相信呢?

圖片2

圖片來自:oscarbanqu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傳說發生在 1957 年的英國,BBC(英國廣播公司)開始在電視上大肆報導一種義大利麵,這個節目的名稱叫做 Panorama,而本集的節目內容是在介紹瑞士南部的 Ticino 採收義大利麵的景像,當時的記者叫做 Richard Dimbleby,他在節目中告訴大家這種「自家種植」的義大利麵多有價值。

瑞士南部的 Ticino

圖片3

圖片來自:myswitzerland

Richard 說:「採收之後,就把義大利麵平放曬乾就可以了。有許多民眾覺得採收後的義大利麵每一根長度都一樣,非常厲害,其實這要歸功於培養出這些義大利麵樹的人。」等下,我有聽錯嗎,義大利麵樹?!結果還真的沒聽錯,這個 BBC 的節目在告訴大家現在有一種義大利麵是從樹上長出來的,長成後直接拔下來曬乾就可以煮來吃了。

就是這個義大利麵樹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樣也有人會相信喔,啊就真的相信了啊,不然怎麼會變成都市傳說 XD。有超多英國民眾在看了這個電視報導之後,馬上打電話去 BBC 詢問,哪裡才可以買得到義大利麵樹,BBC 的電話線就因為這樣每天都被佔爆了,義大利麵樹頓時成為當時的火熱話題。

直接採收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然後曬乾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根本沒有義大利麵樹這種東西啊,所以 BBC 是怎麼回答想要買的民眾呢?BBC 對他們說:「其實只要拿幾根義大利麵,種在番茄醬罐頭裡,就會開始長了。」不要告訴我這樣也信(搖頭)...。為什麼 BBC 要這樣整人呢?其實這個節目播出的那一天,是 4 月 1 號愚人節,但 BBC 應該沒想到這件事居然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囧)。

曬乾就煮來吃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那請問「海膽醬汁海鮮義大利麵樹」要去哪裡買(喂)

節目影片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ab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