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邪惡的襪子娃娃》如果不餵它那樣東西的話...

圖片1

圖片來自:kysonkyoko

我不太記得襪子娃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不過它們真的蠻有趣的,我有買過送給朋友(當然是買搞笑型的),可能因為太白爛了所以大家收到的時候都笑很久。這次的都市傳說也要來介紹一個襪子娃娃,不過因為這是都市傳說,所以襪子娃娃當然不可能是可愛或搞笑版的,而是邪惡版的。這次的傳說就讓主角自己來說吧。

主角是怕黑不敢睡覺的小男孩

圖片2

圖片來自:parent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我年紀還很小的時候,我很怕黑,其實我現在也還會怕黑,只是沒小時候那麼誇張,會大哭大鬧,甚至一邊大叫一邊跑來跑去,全家都被我吵到睡不著,所以最後我媽決定給我一個「床伴」,讓我不要那麼害怕。她選了一些襪子和材料,利用裁縫機做出了一隻襪子娃娃,我幫它取名為 Mr. Ickbarr Bigelsteine,簡稱 Ick。媽告訴我 Ick 會在黑暗中保護我,會把黑夜中偷跑出來的怪獸全部趕走,所以我可以安心地睡覺。

圖片3

圖片來自:deviantart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懂當初我媽為什麼會覺得把 Ick 弄成這種模樣是很酷的,故意用粗縫線把它的身體搞得跟科學怪人一樣,用兩顆大大的白色釦子當做眼睛,加上長長的垂耳朵,還疵牙裂嘴的,不過當時的我真的馬上愛上它了,只能說我媽很了解當時身為小男孩的我的喜好,從那天起 Ick 對我來說就變得很重要,它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我認為它跟我相反,它很喜歡黑暗,所以我不能在白天帶他一起去學校,不過這也無所謂,因為我只需要它在晚上陪我睡覺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deviantart

每天晚上 Ick 陪我睡覺的時候,都會告訴我房間的怪物都藏在哪裡,如果是藏在衣櫃裡,它就會故意把衣櫃門壓住。如果是藏在床底下,Ick 也會到床下去趕走他們。有時候怪物跑到我夢中,Ick 也會來到我的惡夢裡救我,而且只要它來到我的夢裡,我們就可以真的講話溝通,它常常都會問我:「你有多愛我?」我都會回答:「我愛你勝過任何人。」有一天我掉了一顆乳牙,結果 Ick 似乎對牙齒很有興趣,它問我可不可以給它,我問它為什麼,它說牙齒可以幫它除掉壞東西。之後只要我掉乳牙,我都送給 Ick,一直到我沒有乳牙可以再掉了,我開始突然持續地做惡夢,情況糟到我都不想睡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rinjen

有一天當我回到家,進了房間之後,看見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Ick 直直地站在我的床上,而窗外的月光就照在它的身上。我想我應該是眼花了吧,我馬上去開房間的燈,可是不管怎麼開燈都沒有亮,我突然覺得很害怕,我慢慢地往房間門的方向往後退,沒想到這時門突然就被大力關上了,然後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你現在都不餵我了,那我怎麼保護你?」我反問:「保護我什麼?」它說:「那我就讓你看看好了。」接著我房間的景色就變了,我突然來到了一個陰暗的森林,感覺像是一個惡夢的地方,有濃濃的大霧,周圍都是食物腐爛的味道,還有很多尖叫聲,真的快瘋了。

圖片6

圖片來自:rinjen

Ick 說:「如果你沒有我,這就會變成你的現實世界。我是唯一可以阻止的人,所以把我要的東西拿來給我!」它開始威脅我,接著隔天我就去我媽放我弟乳牙的櫃子,把乳牙分次拿給 Ick,接著我就沒再做惡夢了,生活開始正常起來。等到我弟的乳牙用光了,我就開始去各種店裡找各種動物牙齒的飾品,一直到我上了大學,這麼多年過去,現在已經找不到什麼牙齒了,但是離 Ick 的上一餐已經隔了快一個月,我真的很害怕,所以我決定去停車場埋伏,隨便找一個受害者,殺了之後拔掉他的牙齒...

圖片7

圖片來自:rinjen

回到家以後,我看見 Ick 正在等我,我把牙齒拿給它,然後它問我:「你有多愛我?」我說:「我愛你勝過任何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