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醫院怪談》本次的試膽遊戲是在醫院裡住一晚

圖片1

圖片來自:ilonagaynor.co.uk

沒膽的我,聽見試膽遊戲就會慢慢飄走,不要說去墓園還是去廢棄建築,我連去遊樂場的鬼屋都嚇得要命,而且是在入口就已經不敢進去了,就是這麼誇張(囧)。這次的都市傳說,是要在一家充滿靈異事件的醫院裡過一晚,這種事我絕對做不到,但我還蠻好奇會發生什麼事,一起來看看吧。

就是這家醫院

圖片2

圖片來自:ghost-story.co.uk

這次要去試膽的醫院,是在美國田納西州的 South Pittsburg Municipal Hospital。它是在 1959 年開幕的,裡面有 300 張病床,在當地服務了 40 年之後,於 1998 年的時候關閉,之後被曾經在這醫院工作過的小兒科醫師買下來,打算轉手賣出去,而當他請人來整修醫院內部的時候,工人們就開始見識到許多靈異事件,因此最後無法繼續整修,也無法賣出,雖然因為這樣讓它有點變成了廢棄建築,但也同時變身成為一個超受歡迎的靈異觀光熱點。這次參加試膽的人員,全都是一些過氣的好萊塢名人,有影星、編劇和作家,其中包括了著名美國恐怖片「十三號星期五(就是面具殺人魔傑森)」的成員。

醫院內部

圖片3

圖片來自:hauntworl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醫院所有人的兒子 Evan Hayes 有先跟大家說,這家醫院真的是發生靈異事件非常頻繁的一個地方,他本身就有經歷過像是鎖著的門自己打開,或是當他要進門的時候,門突然離他臉超近地大力關上,這些事情都讓他無法解釋。總之他很認真地先提醒大家在半夜烏漆抹黑的時候,可能會遭遇到的事情。當試膽結束之後,參加者雖然都心有餘悸,卻也開始滔滔不絕地分享他們遇到的靈異事件。例如,這棟沒有電的醫院,居然會發生電燈開開關關的情形。已經壞掉的電梯,居然會發出「叮」的聲音,感覺像電梯門將要打開。沒有電話的醫院會出現電話聲,還有空蕩蕩的病房會出現痛苦的呻吟聲。有人說莫名其妙被一堆小石頭丟,卻看不到丟的人。有些人遇見小女孩的鬼魂,要求他們陪她玩。還有一些人聽見一個女人(猜測是護士的鬼魂)在大聲地唸出用藥指示。不過他們都沒有提到在這醫院中最出名的三個傳說。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第一個出名的傳說,是常常會在一樓出現的小三輪車,它會自己在一樓繞來繞去,據說有一個鬼孩子騎著它,而這三輪車有時會突然從一樓消失,然後出現在醫院的其他樓層。第二個出名的傳說,是醫院其中一位護士的辦公室,傳說她死後就回到這家醫院,只要經過她生前的辦公室,都會聽見她的笑聲,不過辦公室裡確實是空蕩蕩的沒半個人。最後一個有名的傳說,是醫院的第 308 號病房,因為有一名醫生在房裡被一個有精神病的病人刺殺身亡,據說只要踏進 308 號房,就會被一股恐懼感壓迫到無法呼吸,並且看見黑色影子在房間裡出沒。最後就來看看網友分享的其中一張靈異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auntworld

ㄜ... 到底是拍到什麼我怎麼都看不懂(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host-st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