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閣樓裡出現了一個隨著時間變老的洋娃娃

圖片1

圖片來自:nicetwicedollshop

老實說,我還蠻怕洋娃娃的ㄟ,尤其西洋的那種,不知道是因為臉白還是怎樣,有說不出來的詭異感。我還記得小時候,我老媽去歐洲玩,買了一個小小的很精緻的西洋娃娃給我,但是我真的超害怕的,因為那不但是西洋娃娃,還是小丑(驚)。雖然那時我年紀小,但我很識相地收下它,還假裝很喜歡,就一直放在房間的櫃子上,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覺得很毛。今天的都市傳說要講的就是詭異的西洋娃娃,而且還是一個會變老的洋娃娃。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attoohealth.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女孩,收到了一個西洋娃娃,她非常喜愛它,常常都會跟它玩,但是隨著女孩的年紀越來越大,就不再玩娃娃了。等到女孩因為上大學而搬離家之後,她的爸媽就把她不再需要的東西,包括這個西洋娃娃,都收進了閣樓裡。雖然這個娃娃和女孩作伴了很多年,不過它的外觀狀況依然還不錯,要收到閣樓還覺得有點可惜呢。而這個西洋娃娃,在被放進閣樓之後,就慢慢被遺忘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heparanormalguide

過了 11 年,這家人在大掃除的時候,想將閣樓的東西全部清掉。在打掃的過程中,他們發現了一個有怪異長相的娃娃,它跟普通人類變老的狀況一樣,滿臉皺紋,兩隻手臂像木乃伊一樣乾硬掉了。這家人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會出現這樣一個娃娃,後來仔細一看,從娃娃穿的衣服,和放在盒子裡的一些娃娃配件,認出了是它,覺得非常震驚。這曾經有一個可愛相貌的娃娃,怎麼會變成這樣,尤其是它的雙眼,看著看著真的覺得它是活的。這家人覺得害怕,就把娃娃丟了。

就是這個娃娃

圖片4

圖片來自:theparanormalguide

這個傳說引起了許多人的討論,有人覺得這只是娃娃因為時間累積而發生的分解過程,但是又有人說娃娃的分解過程是會裂開、脆掉,絕不是像這樣變皺皺的。還有人說,這個娃娃被其他靈體附身了。而最多人說,這個娃娃是故意做出來騙人的,不過也有人跳出來說,這家人不肯透露身份,好像找不到動機,如果是不想紅,還想辦法做出這個娃娃,好像說不太過去。總之,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想法。

現在這個娃娃的下落不明,不知道現在它的樣子如何,是有繼續變老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aboutoccul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