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電視正在實況轉播的犯案現場居然是自己家(驚)

圖片1

圖片來自:gettyimages

我還記得日本朋友跟我說過,日本的報紙每天都出現很多犯罪新聞,把版面都佔得滿滿的,而因為每天都有一堆新的犯罪,所以無法像台灣媒體一樣,可以追蹤同一個犯罪事件連續追好幾天。今天的都市傳說要講的就是跟犯罪有關,如果有一天我們在家看電視新聞的時候,發現記者們正在實況轉播的犯案現場居然是我們自己的家,那會有多嚇人啊,我們還坐在家裡ㄟ(驚)。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galleryhi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家人感情非常好,爸爸和媽媽很愛對方,也很愛兩個子女。這一對姊弟更愛對方,做什麼都喜歡黏在一起。有一天,爸媽要出門,然後在離開前交代這對姊弟,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隨便開門。如果有人敲門,也不要出聲應門。不過這對姊弟一直在打電動,根本沒有聽清楚爸媽的話,就隨便答應了,而且他們覺得他們已經夠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在爸媽離開家裡後的一個小時,突然有人敲門,而這對姊弟就裝作沒聽見,繼續打電動。但是敲門的人並沒有放棄,一直不停地敲,而且越敲越大聲,到後來姊姊受不了,就跟弟弟說她要去看看到底是誰在敲門,而弟弟很擔心,叫她不要去,但是她不管弟弟的勸告,就從二樓的房間走下樓梯到一樓,準備應門。

 

圖片3

圖片來自:clevescene

 

弟弟聽姊姊的話待在房裡等,他聽見下樓的姊姊大聲地問說:「請問你是誰?」然後聽見姊姊開大門的聲音。他以為接下來可以聽見敲門的人說話,不過接著就是一片安靜了,什麼聲音也沒有,他覺得很擔心,但他不敢下樓,決定繼續等姊姊回到樓上來。過了很久,姊姊還是沒有回來,他開始感到害怕,為了舒緩情緒,就到爸媽房間開電視看,轉台的時候看見新聞台有突然緊急插播的最新消息,因為好奇是什麼緊急的新聞,就繼續看下去。看不到十秒,弟弟背脊一陣發涼,心裡想:「這不是我家嗎,那是我家的門,還有那個被殺的是… 那是... 天啊... 姊姊! (瘋狂大叫)」

不要再看新聞了啦,傻弟弟快點逃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llingtalesfordarknigh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