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震驚國際的皇家醜聞》126年後終於出現新證據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pedia

只要是跟皇家有關的事,尤其是醜聞,都會在國際上迅速傳開來,各家媒體都不會放過,所以當皇家的人真的是言行舉止都要特別小心啊,感覺這樣生活好累,不過如果從小就這樣應該早習慣了吧。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講一個震驚國際的皇家醜聞,一直都沒有一個真相的不幸事件,在 126 年後的今天終於出現了新證據,不過這新證據能夠幫忙解開這起醜聞所引起的謎團嗎?

奧匈帝國皇太子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m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888 年的時候,奧匈帝國的皇太子 Rudolf(Crown Prince Rudolf of Austria)遇到了 Baroness Mary Vetsera 這名女孩,她當時才 17 歲,就跟 30 歲的皇太子陷入了愛河,但問題是當時的皇太子已經是有婦之夫,只是他的婚姻非常不幸福,他的父親不准他離婚,結果最後他精神崩潰,導致了最壞的結局。

皇太子與妻子

圖片3

圖片來自:artprintimages

Baroness Mary Vetsera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 1889 年的 1 月,崩潰的皇太子帶著槍和 Baroness 在他打獵用的小屋裡一起殉情自殺,這件事馬上就震驚了全世界,許多人認為這不一定是殉情,也有可能他們是被秘密謀殺的,總之許多跟這件醜聞有關的傳說就開始陸陸續續出現,甚至還有人說他們根本沒有死,這只是一場戲,讓他們可以一起逃走。

皇太子與 Baroness

圖片5

圖片來自:en.academic.ru

不過在 126 年後的今天,終於出現了新證據,在奧地利維也納一家銀行的保險箱裡,被發現放著 Baroness 寫給媽媽和手足的信,裡面寫著「請原諒我這麼做,我沒辦法抗拒愛情。」還說「我要和他葬在一起。死掉的我會比活著快樂。」這個證據似乎顯示了自殺的可能性很大,不過學者們也不敢 100% 斷定是如此。

信件的一部份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封信會在 2016 年公開展示給民眾看,地點是奧地利國家圖書館(Austrian National Library)。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