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之華特迪士尼不死 只是冬眠?

圖片1

圖片來自:  thewaltdisneycompany

說起「迪士尼」「迪士尼動畫」與「迪士尼樂園」,給人的感覺就是充滿了夢幻與夢想的代名詞,創立這一切的大家長「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生前執筆創作出了無數經典卡通角色帶給人們歡樂,過世後.......自己也成為都市傳說變成人們的話題。華特迪士尼對充滿創意的腦袋對後世的動畫業影響深遠,所以據說在他過世後......儘管官方宣布迪士尼先生的遺體已經火化,但坊間盛傳......他的遺體並沒有真的火化,而是被冷凍起來等待未來的科技讓他復活?!

華特迪士尼成為了都市傳說......

圖片2

圖片來自: disneycentralplaz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官方的紀載上,華特迪士尼在1966年因肺癌引發心肌哽塞過世,死後遺體火化。但「迪士尼冷凍遺體」這個傳說在美國相當家喻戶曉,甚至還被《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拿來開過玩笑。傳說華特迪士尼死後要求將自己的遺體冷凍下來,希望能夠在未來科技足夠進步之時讓他復活。只是根據考證,這個傳說據說只是一群有著古怪幽默感的動畫師「對他們的老闆開得最後一個玩笑」。

迪士尼先生真的有留下遺囑讓人把自己冷凍下來嗎......

(感謝"劉冠毅"網友更正錯字)

圖片3

圖片來自: andyblumenthal

▼但是就算是一直抱著夢想的迪士尼

圖片4

圖片來自:  foreveryoungadult

▼假如他真的在某個超高科技的未來復活,小狄總覺得他看到迪士尼商業化的程度,應該會讓他又氣到死掉吧......

圖片5

圖片來自:  weblog.sinteur

問題來了,遺體冷凍起來總要有地方放吧?迪士尼先生的遺體,究竟被藏在哪裡呢?

▼一說被藏在迪士尼的魔法城堡之下

圖片6

圖片來自:  goparis.about

▼另外也有說被藏在「神鬼奇航」的探險樂園下

圖片7

圖片來自:  shorte.hot1035radio

但是最受到歡迎的說法之一,是這麼說的......以夢幻著稱的迪士尼樂園,總是令人流連忘返,甚至可以暫時地遺忘殘酷的現實......而在這個樂園的某個冷硬的角落,來到這裡就會想起還在等待自己的真實的世界,迪士尼先生冷凍起來的遺體就藏在這裡。這樣曖昧不清的描述,到底是在指迪士尼樂園的哪一個部份呢......?

小狄正好有想到一個符合的地方耶......

那不就是售票亭嘛......(冷風吹過)

每次我看到迪士尼樂園的票價都會從去玩的美夢中醒過說( ¯ □ ¯ )|||

圖片8

圖片來自:  tokyodisneyresor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