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影集化《夢幻之門》預告公開 在地下室發現一道密門...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雖然聽別人講鬼故事時,想像中的畫面很恐怖,但是拍出來後實體化的畫面也沒有比較不恐怖......以網路上的恐怖故事為藍本的影集《零號頻道(Channel Zero)》,轉眼間也來到了第四季。這次的主題《夢幻之門(The Dream Door )》改編自Reddit的NoSleep版《我在地下室找到一扇暗門,而且我想我犯了一個大錯(I found a hidden door in my cellar, and I think I've made a big mistake)》,到底那扇門裡有什麼......主角又是犯了什麼樣的錯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零號頻道》之前推出的3季故事也都是恐怖經典~

 

包括了第1季《Candle Cove》-【只有小孩看得見的頻道

 

第2季《沒有出口的房子(The No-End House )》

原本的故事【上半部】、【下半部

 

第3季《Butcher's Block》(樓梯有鬼)

 

以及將在10月公開的第4季《夢幻之門》

故事全六集,敘述一對夫妻Tom 與 Jillian在自己的第下室發現了一扇暗門,而這扇門的存在卻逐漸威脅到他們的關係,甚至威脅到他們的性命......

 

如果你想要保留驚喜,可以等到10月26日《夢幻之門》影集上線慢慢看~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不然這故事不長,我們也可以馬上來看一下整個故事。

 

《我在地下室找到一扇暗門,而且我想我犯了一個大錯》

我跟我太太已經在我們家住5年了,在這段期間我們可能只去過地下室幾次而已。我們的房子是個老舊的維多莉亞式建築,所以地下室又濕又冷。我們一開始搬進來時只把酒跟一些雜物放在那裡(因為我太太覺得能夠跟別人說我們有一個酒窖是件很棒的事),但每次都要下去很麻煩,所以我們就不再使用它了。既然只有我們兩個住在這裡,我們也不真的需要一個儲藏室。

幾個禮拜前我們決定要來翻新它,把它變成小型健身房還是什麼的,所以周末時我們下去打掃,地下室是石頭地板,牆壁上貼著恐怖的泛黃花色壁紙,看起來舊得跟鬼一樣,我覺得大概都有幾十年了,我們開始把它剝掉,就是在這時候,我們發現了那扇門。

那扇門在牆壁裡,被壁紙給蓋住。那是一扇木門,但門把被拿掉了,所以是完全平坦的。我們無法理解自己之前怎麼會沒有注意到它,因為它完美融合在牆壁裡,不過此時,我們只是很興奮我們竟然找到了一扇暗門,所以我完全忽略了它的詭異之處。

我們這條街上所有的房子都有地下室,所以我假設這只是通往隔壁地下室的門。我們決定明天早上去告訴鄰居關於這扇門的事情,然後建議把它填起來還是怎麼著(我不覺得有這樣一個通往家裡的通道是一件讓人很放心的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theghostinmymachine.com

 

我太太試著從原本是門把的小孔看看另一邊有什麼,不過只有一片漆黑。而且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八卦,我們用她手機上的手電筒照亮那個小洞,我太太先湊上去,然後她突然定住了。

「這扇門的對面不是鄰居的地下室」,她慢慢地說,邊從門前移開。我皺眉拿走她的手機打算自己看看,我看到的不是另一個地下室,而是往下的石階。只透過手機的亮光我沒辦法看太遠,所以我拿出我的大手電筒,然後好不容易才把門給打開。

我們看著被手電筒照亮的樓梯,它們並不長,在樓梯的尾端是另一扇門,由鐵柱固定的木板,甚至還有一個金屬扣環,看起來真的非常舊。

那扇門出現在那裡根本不合常理,雖然樓梯是往下,但再怎麼樣樓梯還是會侵入到隔壁的地下室空間。我們有去過幾次鄰居的地下室,他把它改建為遊戲室,設了小吧檯還放了張撞球桌。但我從來沒有注意過那裡有足夠空間可以藏住一段階梯,他們的地下室也沒有小到足以用一整面牆藏起這樓梯。

我太太覺得我們應該先跟他說過再下去看看,所以先離開了,但我實在太過好奇,所以我拿過手電筒往下走,我試了試門把,雖然有點艱難,但它開啟時我還是嚇了一跳,我往裡面照了照,這是個水泥房間,看起來像我們的地下室,只是小了點,這扇門應該是唯一的出入口。

圖片4

圖片來自:freeimages.com

 

我揮了揮手電筒,然後被嚇得差點靈魂出竅,有個男人站在裡面,面對牆壁背對著我,他身穿黑色西裝戴著黑邊帽子,但完全靜止不動,我開始認為那可能是個人體模型,然後他緩緩舉起一隻腳。

我完全動彈不得,手電筒的亮光固定在他身上,雖然足夠照亮他的身體,但房間的其他部份仍然完全黑暗。他的腳停在空中,直到慢慢地往後移動一步。他的動作非常不自然而且斷斷續續,就好像一個不知道怎麼走路的人一樣。他維持著那樣的動作,完全靜止,一腳在後,接著它的另一隻腳開始同樣斷斷續續地移動,但這次他後退時,一隻腳重重跺在地上。

那聲音把我從凍結的狀態驚醒,我往後跳,就在我移動時候好像啟動了什麼開關一樣,突然間他開始加速,往後跑著接近我,他的腳步還是忽動忽停且不自然,寫下來時看起來好像很好笑,但當下我可是完全嚇壞了,我從來沒看過有人這樣移動的。

我幾乎是直覺地把手電筒扔向他(我可能以為我可以把它敲昏還是什麼的,我也不知道)然後衝回樓梯,把門大力關上。接著往上跑然後把另一扇門也關上。我在門口停下,用手擋住門,試著控制我的呼吸的同時理解我剛剛到底看到了什麼。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聽到門被打開,然後是巨大的肉體被拖著移動的聲音,我想我還開始聽到低低的嘶嘶聲,就在那個時刻,我衝出家門大叫著老婆的名字,她正在站在隔壁門口的樓梯上跟鄰居講話,我抓著她來到馬路的另一端,大喊著要鄰居離開房子。

沒有來得及跟他們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我拿出手機打電話給警方,我們都站在黑暗中,我的鄰居穿著他的睡袍跟拖鞋看著房子。一段時間後,我看到廚房裡的燈光開始閃爍,然後完全熄滅。我只記得我緊緊握住我太太的手,看著我們黑暗的窗戶等著警方到來。

他們在房子裡什麼都沒有找到,不過我們的後門跟地下室的門都是開著,他們檢查了院子但什麼都沒找到,也沒有足跡或是任何人曾經在那裡的跡象。

他們帶了一隻隊伍來檢查我們找到的密室,我們的鄰居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東西,也不知道那樓梯跟房間怎麼可能就這樣存在於兩個地下室之間。警察也沒辦法比我們找出更多解釋,我甚至不想回去那裡,所以他們給我看下面那個房間的牆壁的照片。水泥上刻了各種符號,他們還找到可能已經有幾世紀的血跡。他們把那些符號送到了當地大學的歷史部門去,但也沒人知道那代表什麼。

他們把那房間封了起來,我們從來沒有再回到地下室過。我想我們那天打開門走進那房間的同時就犯了一個大錯,我想我們那天是不是釋放了什麼因為某些理由被鎖起來的東西,而且我覺得那不是什麼好東西。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journal.com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