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黑眼小孩之謎》難道不是被惡魔附身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人的臉只要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就很容易讓人有種恐怖故事的感覺,像是裂嘴女或是無臉男都讓人覺得光想像就滿恐怖的......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另一種恐怖都市傳說「黑眼小孩」,在傳說中這些孩子的年齡通常是6-16歲之間,有時候是在路邊招手想搭便車,也有些時候是站在家門口,共通點就是他們想要上你的車或是進入你家。在傳說中他們講話很流利,但是有時卻會低著頭好像很害羞似的,不過一旦你有機會仔細看到他的臉時,就會發現他的眼睛沒有眼白,只有一片黑......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關於「黑眼小孩」的傳說,最有名的是1996年的故事~

1996年春夏之際的某個晚上,一個名為Brian Bethel的記者開車出門,當他將車子停在停車場時,有兩個大概9-12歲的孩子敲了他的車窗,兩個孩子都穿著套頭衫並把帽子拉了起來,其中一個說他們是想來看電影,但是發現忘記帶錢,想拜託Brian載他們回家拿個錢馬上回來,他們只是兩個孩子幫他們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就在Brian迷迷糊糊要身手去開車門的時候,他因為斷開了視線突然清醒過來,感覺到自己充滿了難以解釋的恐懼,他馬上隨便找個個藉口快速開車離開,就在開動了車子後他透過後照鏡往後看,發現兩個孩子已經像一陣煙一樣消失了。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其他關於黑眼孩子的故事,都有很類似的發展。其中一個故事是據說有人獨自去露營,就在他要準備升營火時,突然有兩個年輕人朝他走過來,問他能不能跟他一起在帳篷裡過夜,在看到兩個人黑色的眼睛以後他嚇壞了,逃走並躲進自己的帳篷裡,整個晚上都睡不著,因為那兩個人一直在帳篷外求他讓他們進去。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另一個故事是關於有個美國海軍在軍營時,他聽到一陣敲門聲,以為是他的室友回來了所以開門,結果發現是兩個黑色眼睛的小孩。那時候已經很晚了,又是在軍營,哪來的兩個孩子?就在這時候那兩個孩子朝他走近了一步,那個軍人立刻感覺到無理由的害怕,感覺好像自己正在被獵殺一樣,所以他火速把門關上,那兩個孩子就在門口和窗戶一直敲一直敲請他讓他們進去。隔天他問了他的朋友有沒有人看到小孩子,結果當然是沒有別人看到。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com/

還有一個故事是在英國,一位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走在路上時,突然聽到一陣嚇人的尖叫聲,她回頭一看發現是一個把眼睛摀住的小女孩,那位媽媽很好心的安慰她,甚至說服她把手放下來,但是她馬上就看到了她全黑的眼睛,嚇壞的媽媽牽著自己孩子馬上逃走,然後就在她偷偷回頭看的時候,那個女孩子已經消失了。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一名大賣場的晚班警衛在經過大門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黑色眼睛的男孩要求他讓他進去,問題是現在附近又沒有車,他也沒有看到這個男孩到底是怎麼出現的,當他回到監控室以後,他看到這個男孩子就在他出現的地方站了一整個晚上。

圖片7

圖片來自:.therichest.com/

還有一個故事是有位媽媽半夜聽到他家的狗對著大門齜牙裂嘴,因為是新養的狗狗,她想著小孩子害怕床底或是櫃子的時候她就會打開來給她看裡面沒有東西,或許這一招對狗狗也有用。但就在她的手碰到門的時候,狗狗卻突然開始退縮,她也突然間害怕起來,於是她先透過貓眼往外看,發現外面竟然站了兩個小孩,一個比較大一個還很小。然後突然間-她明明沒有開燈也沒有開門-大的那個孩子開口跟她說「借我們用電話,我們的媽媽一定很擔心」。她嚇得帶著狗狗慢慢的後退,外面的孩子一直跟她說:借我們用電話,我們只是兩個小孩子,我們不會傷害你不然我們就破門而入了,我再問一次,借我們用電話。她逃回房間,把門跟窗戶都鎖上了,又聽到了一次那個孩子叫她的聲音,然後外面就安靜了。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不曉得如果讓那些孩子進門的話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啊(抖)

PS:搞不好人家就是喜歡從小帶瞳孔放大片而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omtherap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