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雅痞等待已久的CLK後繼車款賓士M.-Benz C-Class Coupe

圖片1

在小改款的M.-Benz C-Class推出之後,緊接著M.-Benz也發表了C-Class Coupé這部車,用來取代已經停產多時的M.-Benz CLK,車頭和車尾的造型和小改款的四門房車版本幾乎雷同,

引擎共有五種選擇,並且全部都是缸內直噴(BlueDirect)設計,並標配ECO start/stop怠速熄火功能;動力輸出最大的車型為3.5L V6汽油引擎並具備306hp的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6秒,極速則被電子限速在250km/h。此等表現也比同級競爭對手Audi A5有更大的優勢。

強調節能表現則是一具2.2升CDI柴油引擎,可產生170hp匹馬力和40.8kgm扭力,再搭配6速手排的使用下,平均油耗能夠達到22.7/L,和具備117~133g/km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節能效果優異。

圖片2

再加上鋁合金材質製成的主動式引擎蓋,一旦碰撞時靠近擋火牆的那一側將自動彈起以減低對行人的傷害。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提升操控表現,底盤由過往的Direct Control進化成Agility Control的系統,較顯著的差異在於減震筒具備主動式的調整功能,可針對路況和操駕激烈的程度來進行阻尼的調整。圖片4

較明顯的差異在於B柱~C柱這塊版件之間,採用由低到高逐漸向車尾上揚的高腰線設計,及更傾斜的後擋風玻璃和更短翹的行李廂蓋,以營造出Coupe車款該有的流暢與動感的外型。

圖片5

.圖片6

LED燈組所架構出來的C字型小燈。

圖片7

原廠也提供紅、白和黑色三種內在美.....不,是內裝顏色,依車主的需求來決定是要熱情奔放、明亮清爽還是要神秘內斂的風格。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車室內的後座空間採取個別獨立的雙座設計,座椅也設計的相當立體有型動感十足,並且也具備摺疊傾倒的功能以加大車內空間上的運用。

圖片12

 ▼兩片式大面積玻璃天窗,讓您時時保有Sunny Day的好心情。

圖片13

>>>>照片來源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想要有輛雙門跑車來拉拉風,也很合邏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