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橘貓特別肥《中國東北虎胖成球》官方:角度顯胖冬天發福正常

圖片1

圖片來自:Scoopnest.com

都說橘貓有巨肥體質,在貓奴間流傳著一句話:「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這真的是老虎,不是加菲貓?哈爾濱市旅遊局在微博上放了一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橘貓…東北虎個個像充飽了氣的氣球一般,懶洋洋,圓滾滾,胖嘟嘟,肚子大到自動接地,哪裡還有一點山林王者的帥氣風範,讓網友們忍不住大呼可愛,說就像過年回阿嬤家被養肥了一樣,不過卻也引來了國際動保組織的關注:這麼胖,真的正常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養這麼肥是種虐待

黑龍江東北虎林園的「胖虎」照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園內的老虎肥得如同海獅般,被網友笑稱好可愛,不過這些照片也引起了國外動保團體關注,國際動物組織Born Free Foundation指出:「這些老虎過度癡肥,顯示出不恰當的飲食習慣,以及沒有足夠的運動」。

圖片2

圖片來自:Baru Aja

主席Will Travers更直言表示:「依我看,這一點不有趣或可愛。這些動物生病了。」

圖片3

圖片來自:frox25.no-ip.org

 

為過冬囤積脂肪+拍攝角度顯胖

2月10日,對此,東北虎林園在2月10日透過媒體回應:「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園內老虎還是很有虎樣的。」

圖片4

圖片來自:Pomada.cc

反駁園方照顧不當,並指出哈爾濱地處黑龍江,冬季嚴寒漫長,低溫下探攝氏零下20、30度,東北虎(西伯利亞虎)為抵禦寒冬而囤積脂肪是正常現象,到了春夏就會自動瘦下來。

圖片5

圖片來自:hottopic.chinatimes.com

 

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阿嬤(遊客)餵食…

東北虎(西伯利亞虎)是國際野生動物基金會所列出的世界十大瀕危動物之一,而東北虎林園是現今世界最大的人工飼養復育基地,就像之前我們介紹過的日本「宮城藏王狐狸村」一樣,這類保育中心都會提供食物讓遊客購買去餵食動物。

圖片6

圖片來自:LiveInternet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就像阿嬤一樣一直餵一直餵,老虎一直吃一直吃,最後就肥成加菲貓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hk01.com

不過英國保育組織「生而自由基金會」(The BornFree Foundation)主席顯然不滿這樣的說詞,認為老虎顯然缺乏足夠運動,並抨擊園方縱容老虎「吃得不恰當且違反自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ople39s DailyChinaStomp Singap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