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可口《可頌鯛魚燒》怎麼把烤焦的拿出來賣(誤)

圖片1

圖片來源junkheadnayatura.blog24.fc2.com

嗯?這鯛魚燒看起來怎麼會烏漆抹黑的呢?難道是燒焦的失敗品?原來是日本連鎖鯛魚燒專賣店「銀のあん」的期間限定口味。從麵皮到內餡的原料都使用大量的巧克力,因此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漆黑鯛魚燒。而這可頌鯛魚燒的麵皮也不是一般的麵皮,層次分明的麵團高溫烘烤過後口感更酥脆。

紅豆口味可頌鯛魚燒

圖片2

圖片來源matome.naver.jp/2138914926064248301

從斷面圖就能看到麵皮內部的層次,加上表皮裹上的砂糖每一口都很酥脆爽口。「銀のあん」在2013年開發出融合西式可頌與和風鯛魚燒的特色,創造出全新的口感。平常吃慣的鯛魚燒進化成新種甜點。

巧克力口味可頌鯛魚燒250円

圖片3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第一眼真的會以為是燒焦的鯛魚燒www因為將調溫巧克力(Couverture Chocolate)融入麵團的關係才會呈現出如此漆黑的外觀。

外帶鯛魚燒的袋子

圖片4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鯛魚燒外帶回去之後用微波爐就能恢復熱呼呼的口感,以600W微波2分鐘即可。

外皮裹上砂糖和扁桃

圖片5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話說大家吃鯛魚燒會從頭還是尾巴開始吃?我會想從中間的肚子開始吃XD

濃厚的巧克力內餡

圖片6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銀のあん」系列店「築地銀だこ」是章魚燒專賣店,部分店鋪同時販售章魚燒和鯛魚燒。一口甜的一口鹹的真是太過癮了~~

東京上野、吉祥寺都買得到,詳細店鋪名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ginnoan.comindex.htm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