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與雞蛋公主》宮崎駿衝擊的動畫新作披露

圖片1

好師好師真的好師呀~宮崎駿(Hayao Miyazaki)又有新作了!真是冷不防就給我們驚喜。事情是樣的,在日本東京三鷹地區的《三鷹之森 吉卜力美術館》,最近上映了一小段預告短片,且在宣傳欄資訊提到,宮崎駿監督這部新作短篇動畫的標題定格為《酵母與雞蛋公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パン種とタマゴ姫《酵母與雞蛋公主》

圖片2

故事是在說:作為魔女僕人的《雞蛋公主》在一次執行任務的途中,遇到了一隻突然擁有了生命的《酵母》,之後兩人相識並且一起從魔女手中出逃的故事。(是蛋糕怎麼來的故事嗎?)

目前可以在畫面上看到的這位如同雞蛋一樣的少女,穿了最流行的紅色斗篷(還是洋裝阿?),點點狀的眼睛,還有手有腳,穿著黃色鞋子,應該就是雞蛋公主了!

圖片3

《三鷹之森 吉卜力美術館》的網頁上消息

圖片4

不得不說《三鷹之森 吉卜力美術館》的網路首頁真是好可愛呀!

圖片5

反正現在流傳出來的宣傳片,只有短短的幾秒,但是已經引起火熱討論了,秋香可是相當期待後續的發展呀!如果還有更新的資訊出來~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喔!謝謝。

宮崎駿(Hayao Miyazaki)大師本人

圖片6

《酵母與雞蛋公主》消息披露:http://www.ghibli-museum.jp/welcome/exibition/006326.html

《三鷹之森 吉卜力美術館》網頁:http://www.ghibli-museum.jp/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