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2:醉加一等》又丟人了

圖片1

男人就是永遠學不乖,從賭城到曼谷,什麼都變了就是宿醉這一點沒變的。這一次,這3個醉後曾經在賭城自己的人生給鬧到昏天黑地日月無光的大男人,在異國黃湯下肚後,又捅出什麼摟子?

2009年時,3個被人家跟C咖畫上等號的演員,演出了荒謬好笑的《醉後大丈夫(Hangover)》,這些「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卻出乎意料藉由導演跟編劇的功力,以3500萬的成本,拿下了10倍-3億6千萬的票房,成為史上最賣座的18禁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醉後大丈夫》第1集

圖片2

《醉後大丈夫2:醉加一等》

▼什麼都變了,就是宿醉沒變......話說那隻猴子是幹嘛的?

圖片3

▼第一集他們撿到一個嬰兒

圖片4

▼第二集他們又會增加什麼東西?

圖片5

《醉後大丈夫2:醉加一等》敘述第一集的四個損友搭檔,為了參加史都(Stu,艾德·赫姆斯飾)的婚禮來到曼谷。經過上次那場驚心動魄的告別單身之夜後,他們這次選擇低調慶祝,但是命運之神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們,第二天早上,他們再次在似曾相識的感覺中醒來,發現這次是史都未婚妻的弟弟Teddy不見了.......

《醉後大丈夫2:醉加一等》劇照

▼布萊德利古柏越來越帥是怎麼回事!!!

圖片6

▼本以為自己已經刻意低調了....

圖片7

▼沒想到第2天早上,一切發展都是如此熟悉......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這部片還有一個重點,導演李安的二兒子李淳也參與了演出,飾演被搞丟的新娘弟弟Teddy。 李淳跟他爸爸一樣紐約大學畢業,曾經在百老匯演出過。

圖片15

《醉後大丈夫2:醉加一等》台灣5月27號上映

圖片16

《醉後大丈夫2:醉加一等》預告片

▼中文預告

▼英文長版預告

▼難兄難弟3人組:我們在曼谷這麼辛苦,一定要來看啊~(冷風吹過)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