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建議老人《吃豆腐想色色的事情》性幻想是保持腦袋清醒最好的方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symphonix.blog.fc2.com

大家會不會害怕自己的腦袋隨著年紀增長變得思考緩慢、忘東忘西甚至得到阿茲海默症呢?日本綜藝節目最近聊起老人的大腦保健問題,腦科醫師竟然建議老人除了多吃大豆以外還要想色色的事情,原來性幻想是保持腦袋清醒最好的方式嗎!?這麼說來以後吃豆腐的時候都要想著色色的事情才好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人很愛為了小事大發脾氣!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讀賣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上沼・高田のクギズケ!」最近聊起老人很喜歡為了小事大發脾氣,例如出電梯的順序、卡拉OK點歌的順序、烤雞要加什麼調味料等等芝麻蒜皮的事情都可以大吵特吵,腦科醫師就說這是因為老人的思考停滯,如果不加以改善很可能罹患恐怖的阿茲海默症!至於改善的方法是……


「多吃豆腐排和想色色的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根據醫生所說,豆腐、納豆、味噌等大豆製品可以幫助身體製造「血清素」,而想著色色的事情則是會產生「多巴胺」,他們分別可以促進老人的判斷力與幹勁,於是許多日本網友就決定以後吃豆腐都要想著色色的事情,或者……


閱讀劇情跟豆腐有關的18禁漫畫有沒有用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ukemanga.com

(▔﹁▔)本魚24小時都想著色色的事情,難怪那麼聰明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mayan2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