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製動畫《聖鬥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2019年Netflix配信

圖片1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近年來突然掀起了一波復古情懷大熱潮,越來越多童年回憶、有生之前系列都推出了續作或重製板。同時,資金力雄厚的Netflix也頻頻涉足ACG領域,推出多部動畫&真人版影劇作品,在上週發行的動漫雜誌《Newtype》中,宣布Netflix將以3DCG技術重製經典名作《聖鬥士星矢》動畫,預定2019年配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熱血!愛!正義!

車田正美的代表作——神話冒險戰鬥漫畫《聖鬥士星矢》,將由Netflix再度改編為動畫。本作故事敘說在遙遠的神話時代,大地守護神「雅典娜」與覬覦人類生存空間的神祉們展開連番大戰,於此同時,人類當中驍勇善戰的正義少年們也作為「聖鬥士」圍繞在女神身邊,與她並肩作戰,對抗邪惡。

圖片2

圖片來自:サム(アイカツ紳士) on 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BetaSeries.com

 

《聖鬥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

Netflix宣布將再度推出重製版動畫《聖鬥士星矢》,結合日本與美國製作陣容,以「銀河戰爭篇」到「白銀聖鬥士篇」作為第一季內容推出,共12話,由執導《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D.Gray-man HALLOW》的蘆野芳晴擔任動畫監督,EugeneSon負責系列構成,人物設計為《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西位輝實,岡崎能士負責聖衣設計,並由東映動畫製作。聲優陣容尚未公開。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燃燒吧!小宇宙!就算燒完,你還有生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イORICON NEWS(オリコ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