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開機《刺客任務:殺手47》完整預告 光頭殺手捲土重來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這個周末各位有去看電影嗎?我去看了《魔鬼終結者5》,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啦!阿諾有點萌萌噠 ~(?!),在電影院還有看到《刺客任務:殺手47(Hitman: Agent 47)》的預告。在2007年首次推出《殺手47》電影失敗後,這次重開機改由《Homeland》當中的英國型男Rupert Friend 飾演殺手47,這位在遊戲中縱橫世界的光頭殺手,本次電影圈捲土重來,到底能不能奪回影迷與遊戲迷的好評呢?

重開機《刺客任務:殺手47》,改編自著名的遊戲《刺客任務(Hitman)》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刺客任務:殺手47》由《Homeland》Rupert Friend、《星際爭霸戰》Zachary Quinto、《Oldboy》Hannah Ware與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出來逛逛就退場的Thomas Kretschmann等人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 goo.gl/oFUc6b

代號47的西裝刺客「殺手47」,是一個利用基因技術製作的複製人,受僱於名為「The Agency」的組織。「殺手47」集之前數十位生化人殺手研究之大成,擁有前所未有的力量、速度和智力的生化武器。在這次的電影當中,一間心懷不軌的大型企業試圖找出殺手47背後的秘密,好創造出最強的殺手軍團替自己服務。殺手47必須找到當初創立「殺手計畫」的創辦人,並借助創辦人之女Katia van Dees (Hannah Ware)的力量,但另一位殺手John Smith (Zachary Quinto)則想盡辦法阻撓他的行動。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刺客任務:殺手47》前導預告

《刺客任務:殺手47》正式預告

《刺客任務:殺手47》美國於8月21日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台灣則於8月20日起上映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