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2:瘋狂叢林》隱藏版結局 下一部會拍APP大冒險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各位看了《野蠻遊戲2: 瘋狂叢林》了嗎?雖然有些可惜,20多年的等待贏不了50年的情懷,《野蠻遊戲2: 瘋狂叢林》在上映第一周無法如願拿下票房冠軍,而是繼續由邁入第四週的《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居冠,不過《野蠻遊戲2: 瘋狂叢林》評價不錯,下個禮拜也許還有機會逆襲也說不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野蠻遊戲2: 瘋狂叢林》預告

《野蠻遊戲2: 瘋狂叢林》故事敘述4位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中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帶進電玩世界裡,成為遊戲中的電玩角色,然而進入電玩中他們才發現:「遊戲一旦開始,就要玩好玩滿⋯」,大夥必須完成所有挑戰生存下去,並探索阿倫派瑞許(Alan Parrish,羅賓威廉斯飾演) 在20年前留下的痕跡,才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這場遊戲中⋯

用這張圖片防雷,後面討論結局囉!

《野蠻遊戲2: 瘋狂叢林》由巨石強森 凱文哈特 凱倫吉蘭 傑克布萊克等人演出,這張圖太可愛了,尤其是最左邊那一隻 (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野蠻遊戲2: 瘋狂叢林》的最後,雖然由於獲得了與原本的自己完全相反的力量,而讓史賓賽(巨石強森)一度動搖想要留在遊戲世界中,但是最終還是都選擇了回到了沒有特殊力量,困難重重而且大家都是普通人的世界。製片Matt Tolmach在談論電影時表示:拍攝遊戲電影時,有一件事情很重要:你必須確保這場遊戲是有風險的,他們也有可能逃不出遊戲,這是從一開始我們就一直思考的。Karen Gillan受訪時也提到,在之前的版本中,他們在史賓賽(巨石強森)想要留下來這一點上有更多的著墨。這讓故事更有趣,也留下續集的伏筆。

 

Jack Black:那還不是因為他的遊戲角色形象最酷(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mdb.com/

 

 

「冰箱」演員Ser’Darius Blain公開了電影本來可能還有另外一版的結局:當Alex和Morgan Turner 親吻時,他們又聽到了鼓聲,接著手機開始自動下載遊戲,所有人都發現"糟了!我們又要被吸回去了?!"Ser’Darius Blain認為這也會是令一種很酷的結束電影的方式。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第一集是桌遊,第二集是電玩,第三集會是APP嗎?這遊戲比我們還有時代感呢!看來電影不但本來就有續集的打算,而且《野蠻遊戲3》應該就會拍APP大冒險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