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版《Peugeot RCZ R》史上最強獅王即將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在去年巴黎車展發表小改款《Peugeot RCZ》的同時,還有一輛性能更火爆的《Peugeot RCZ R》呢?其實在當時那輛車車還只是原型概念車的身份,不過在這個週末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號稱史上最強獅王的量產版《Peugeot RCZ R》就要和大家見面了,快跟著有為一起搶先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按照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去年原型概念車身份的《Peugeot RCZ R》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從率先曝光的量產版《Peugeot RCZ R》照片來看,和去年原型概念車時的模樣可以說沒有太多的變化,除了車車的顏色沒有那麼酷炫之外,幾乎只有尾燈加了個黑框,還有尾翼下增加第三煞車燈這樣細微的變化,兇猛的模樣可以說都保留了下來!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量產版《Peugeot RCZ R》內在美也頭一次在大家面前曝光,除了可以發現頂級的皮革和Alcantara材質鋪陳其中,包括R字樣和紅色這些熱血性能元素在車車裡也隨處可見!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動力部分量產版《Peugeot RCZ R》預計會採用擁有270匹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6秒內達成,最高時速更是可以上看250公里的水準,可以說是Peugeot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量產車車喔!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樣殺氣騰騰的史上最強獅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