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最快打破100顆氣球的狗》這挑戰過程出奇療癒啊......

圖片1

圖片來自:guinnessworldrecords.com/news/2016/6/video-twinkie-the-jack-russell-has-a-pop-at-balloon-bursting-record-433703

恭喜全世界最快(?)的狗狗誕生~(光)雖然最快這封號用在男性身上有點失禮,但相信這個小可愛不會跟我計較的(๑´ㅂ`๑)金氏世界紀錄有著各種千奇百怪的比賽項目,不只人類會挑戰就連動物也能參賽,像最長壽的貓就讓人印象深刻 (´;ω;`)最近登上金氏世界紀錄話題的寵物是一隻在最快的時間內打破100顆氣球的狗,或許以人類角度來看沒什麼,但對狗狗來說可是大挑戰耶,因為這超考驗狗狗的反應與敏捷度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掰惹威,首圖非今年冠軍,而是......(消音)

這是一場在速度中釋放療癒正能量的比賽


為什麼會療癒?因為咬破氣球瞬間的啵啵聲就跟我們捏氣泡紙一樣過癮啊(灬ºωº灬)

本次的挑戰犬是一隻來自美國的傑克羅素梗Twinkie,牠在短短的39.08秒內擊破100顆氣球,可別以為Twinkie只是隨便踩踩在那裡嬉鬧唷,牠會觀察有哪些氣球沒被咬到然後盡全力撲倒它XD

竟然有漏網之魚,我咬!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X-_tqd7e_D8


Twinkie並不是第一隻挑戰此比賽的狗狗,在Twinkie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Cally,Cally曾在英國達人秀上以41.67秒的速度擊破100顆氣球,是2015年的冠軍。

Cally

圖片3

圖片來自:guinnessworldrecords.com/news/2015/5/video-watch-cally-the-wonderdog-set-fastest-time-to-pop-100-balloons-record-on-379575


看狗狗跳跳跳的畫面好療癒啊~(´///☁///`)

那2015年之前的紀錄保持者又是誰呢?答案就是Twinkie.........的媽媽Anastacia!(就是首圖那隻狗)

咦?(゚∀゚ )?



是的,Anastacia跟Twinkie是正港的母子關係,Anastacia是2005-2015年的紀錄保持者,但在2015年被Cally超越,想不到隔一年Twinkie就替媽媽雪恥重新把第一名寶座帶回家,只能說這對母子超強的阿!

(默默回頭看傲嬌狗)我還是別勉強牠學什麼才藝好了,畢竟她唯一會的才藝只有吃ˊ_>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inness World Recor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