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原作跨刀《島耕作の事件簿》睡醒驚見身旁的裸女屍體…

圖片1

圖片來自:モーニング - モアイ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島耕作的初始設定是「微胖、有點性無能的中年男子」呢?隨著劇情進展,他不只成為了砲王搞跟做,還搖身一變為渾身散發性感魅力的大叔。這回由講談社Morning《島耕作》系列推動的特別企劃——由《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樹林伸天樹征丸)擔任原作,弘兼憲史負責作畫,推出《島耕作之事件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島耕作之事件簿》

以日本泡沫經濟末期的1990年作為背景(當時課長島耕作還是個課長),某天在陌生的房間內醒來,卻發現旁邊有一具疑似被自己領帶勒死的裸女屍體?!

圖片2

圖片來自:morning.moae.jp

百口莫辯的島耕作因此被懷疑是了殺人犯,但他對此卻一點印象都沒有。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島耕作開始了邊逃亡邊追查真相的日子。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這麼一想,人形自走砲島哥確實是金田一等級的死神,身邊的死亡率HEN高www不過就算碰到任何事情總能過關斬將、否極泰來的毅力與強運,這回的事件相信也能順利的迎刃而解。(不然呢…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希望隔壁棚37歲的阿一能夠仿效島哥的精神,有色無膽只有年歲增長,跟美雪的進展也……快點獨當一面成為名滿天下的社長偵探(?)吧!

《島耕作之事件簿》單行本已於1月23日發行,想看涉入犯罪案件的島哥怎麼脫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グノシ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