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地鐵的怪奇體驗》明明人在韓國,眼前卻出現大阪梅田的景象!?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j_8meets

可以不受天氣影響的地下商店街,一直都是如夢在日本逛街特別愛用有如捷徑般的存在,尤其冬天完全不想離開室內的天氣,只要善用地下街就可以無視低溫自在穿梭在各大百貨公司間( ̄▽ ̄)但沒想到這方便的地下街竟帶給了一位日本網友奇特的體驗...一個人到韓國釜山旅行的他,搭乘地鐵出站後走著走著眼前竟然出現了大阪梅田地下街的景象!?有如瞬間移動一般的怪奇體驗,當然也很快就在推特上傳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剛剛遇到了一件事...原本以為自己在釜山搭了地鐵下車,沒想到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大阪的梅田。」

連推主(@pakuriman)自己都覺得自己在胡言亂語的奇怪體驗,但他也特地拍下了眼前的景下確認自己就像在梅田地下街的噴泉廣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kuriman

位在Whity梅田地下商店街裡的噴泉廣場,有著模仿義大利米蘭的噴水池。

這個噴水池不但是不少人約見面的地標,也是大阪著名的靈異景點之一,難道推主遇到的其實是零異體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這兩個讓推主有瞬間移動錯覺的噴水池,其實被不少曾赴釜山旅遊的日本人覺得極為相似。

「如果以首爾比喻東京,那麼釜山就像是大阪。尤其西面幾乎等於梅田,地下街還有像噴泉廣場一樣的地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ushaa93

當然時空沒有錯亂也不是推主遇上靈異事件,只是兩個氛圍很像的街道都這麼剛好有地下街的噴泉廣場罷了。

不過這個大阪的見面地標之一,為了地下街的改建工程據說將在2019年間撤掉,所以之後就算想有釜山穿越梅田的奇妙體驗也無法了吧╮(╯_╰)╭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現在多了萬聖節裝飾的梅田噴泉廣場,看起來又更不像了呢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matayu3

地理位置接近,國情也相近,就像常有人覺得沖繩像墾丁一樣,韓國出現類似日本的街景當然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