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員工太火辣遭解雇?來大富豪公司上班吧!

圖片1

大家喜歡的辦公室新聞又來了,這一次不是奶香妹,而是美國的銀行熟女因為長太正,身材火辣而導致公司男員工無法專心上班,引響工作效率,誇張的是該銀行業主當機立斷炒她魷魚,銀行熟女憤而提告,這樣的劇情我只能說在台灣天殺的不可能發生嘛!?

之前新聞炒很兇的奶香妹,因為穿著清涼,與老板言語之中盡是一些曖昧字眼

圖片2

美國花旗銀行員工倫蘿薩娜(Debrahlee Lorenzana)因為長太正,身材火辣導致公司男員工無法專心上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什麼,同樣火辣的女性職員因為「國情」的不同而有差別待遇嗎?看看我們台灣奶香妹,雖然穿的是少了點,但是一樣能在公司上班,而且在台灣這充滿競爭的環境下,不但能夠激勵員工士氣!而且也是凝聚向心力的表現,這樣充滿「鬥志」條件下的公司,你看看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奶茶妹根本就是台灣幕後經濟奇蹟的推手,反觀美國銀行業主,不但發便當發的莫名!還限制該銀行熟女穿著,甚至給過她一份「合適的衣著清單」,上面列出了禁止她穿著的衣服,看完這篇報導我認為美國民主自由根本蕩然無存,所以台灣的勞工制度之健全,我想是世界之冠吧!?

下面特別PO上一些銀行熟女的照片(老實講在台灣人的眼裡這根本只是普遍級)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凌凌漆的P.S:以上言論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