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018結束宣言?空知英秋:決定了,我要把右手改造成「精神感應槍」

圖片1

圖片來自:HD Wallpapers Buzz

聚散離合終有時,歷來煙雨不由人,超人氣Jump漫畫銀魂》從2003年底(2004年2號)開始連載迄今已經過了十幾個年頭,這段充滿熱血、爆笑與淚水的旅程到底會在何時落幕呢?想必就是最終章「銀之魂篇」結束之時了吧。在8月3日所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第74卷附錄中,作者空知英秋宣布《銀魂》應該可能大概或許有機會將於今年(2018)完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第74卷附錄

「至今為止說了好多次要完結要完結的,但果然做不到啊,看起來還是結束不了。就這樣拖了三年,但這次沒問題了,今年肯定能完結的,就算我的右手突然被改造成『精神感應槍』(寺沢武一創作的科幻漫畫《COBRA》中,男主角的武器「サイコガン」)也要完結。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biz

「但說不定真的會被改造成精神感應槍呢,於是就跟編輯部表示想在8月左右從容不迫地完結之類的吧,但回想起來那已經是今年初的事了!明明我右手並不是精神感應槍而是握著作畫用的G筆(Gペン),而且已經到了8月,連蟬都叫累了……我要哭出來了,完全不覺得能收尾啊!

 

那麼,第74卷的「空知英秋搞砸惹~特別企劃」到此結束

「啊~搞砸惹,好想穿越回去,把正月時一臉得意做出完結宣言的我痛毆一頓。不要小看快40歲大叔時間流逝的速度喔。只是把熱水加進泡麵裡等它泡好,然後8月就到了喔。當初自己都一臉正經的宣告過了,為了實現宣言也必須有所行動!事到如今已經無法退縮,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我要將迄今在這個天下第一的Jump裡磨練出來的技術與毅力全面發揮。」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biz

「在此宣言:我,空知英秋,要在這個夏天把右手改造成精神感應槍。」

圖片4

圖片來自:第244話 チェケラ!!|あらすじ|

 

封面摺頁

「74卷。差不多該倒數了吧?再出3卷…不,再5卷好了。不不不等一下,果然還是再10卷吧。」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到底何時能夠完結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