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真人版電影釋出最後一波超神選角♡好想看前列腺煞車(X)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空知英秋原作漫畫《銀魂》改編、福田雄一執導的《銀魂2》真人版電影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銀魂2 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將於8月17日在日本上映,官方今天(7月4日)釋出了最後一波超神選角,包括猿飛菖蒲、松平片栗虎、德川茂茂(將軍)形象大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松平片栗虎(堤真一 飾演)

受將軍信賴的直屬幕府警察廳高層,真選組直屬上司。總是帶著一把槍,不順心的事情皆以暴力解決,手段比恐怖分子更激烈,故有「破壞神」之稱。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本身是酒店常客,與家臣相比更像是茂茂的損友大叔,但每次帶德川茂茂外出都會導致他被欺負。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德川茂茂(勝地涼 飾演)

江戶幕府第14代征夷大將軍,通稱「小將(将ちゃん)」,擁有凜然的面容、優雅的舉止以及小兵級的JJ。為人光明磊落,氣質高貴,即使身為敵人的桂一派也對他相當敬佩。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個性單純耿直。每次出場都被整得很慘,常常落得只穿著將軍家代代相傳的三角內褲,甚至裸奔的下場…。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猿飛菖蒲(夏菜 飾演)

紫髮淚痣美人,江戶一流的女忍者,原御庭番眾菁英,現為自由身僱傭殺手。性格殘念的巨乳眼鏡娘,瘋狂迷戀坂田銀時,經常藏身天花板、地板下﹑衣櫃,甚至電視機之內,是個無藥可救的跟蹤狂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抖M屬性因銀時而覺醒,因此被對方稱為「母豬(メスブタ)」,本人也樂得以「母豬」自居。不過除了銀時以外,對其他人都表現得很正常,甚至會顯露出抖S的一面。視阿妙為情敵,兩人經常有言語及肢體上的衝突。

圖片7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突然有種很想看「前列腺煞車」的衝動(母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NEWS映画『銀魂2』公式モデルプレ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