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動畫將於10月再開 神祕的「走光篇」是全新原創劇情?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ディア編集部@gakken_animedia

雖說大家都知道《銀魂》已經正式進入最終章,距離完結不遠了,不過心裡都有一個期盼,想要再看更多一點日常,想要再跟萬事屋、真選組相處久一點……不過眼下最切實的問題果然是:動畫到底什麼時候要再開啦(笑),10月!官方表示:就在10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動畫再開

這回的雜誌偷跑圖又在玩梗了,不愧是創作能量滿滿的空知,看出來了嗎?這就是日前網路上大家玩得很嗨的「正在跟男友/女友約會的照片」,這回能跟萬事屋三人一起約會,好幸福啊~

圖片2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

關鍵字看到了嗎?「動畫將於10月再開」現在《銀魂》的進度已經突入了最終決戰,歷經這麼多年,這麼多的戰鬥之後,終於,要將所有的事情在此做個了結。

 

10月將播映「ポロリ篇」

一般來說,所謂「再開」是會接上之前的內容才對,不過這個「ポロリ篇」似乎在漫畫中找不到相對應的內容,難道會是全新原創劇情?依《銀魂》的調性來看,這個「ポロリ」指的是「走光」,就是不小心露胖次甚至露點的那種走光,聽起來……很日常!(興奮)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v-tokyo.co.jp

 

《銀魂》完結後,空知英秋要幹嘛?

根據日前的訪談內容,空知猩猩表示自己會先休息玩耍一下,不過由於他非常喜歡畫漫畫,應該會很快就回到連載的日子了。畢竟自己除了畫漫畫以外,基本上跟社會沒什麼接觸,如果不繼續畫畫的畫,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所以還是認真畫畫吧。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hepicta.com

(ノ>ω<)ノ希望「ポロリ篇」真的是日常回歸,到底是誰「走光」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animelistアニメ銀魂~よりぬけ!銀魂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