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版電影應援上映》條件是:可以cosplay但嚴禁裸體入場

圖片1

圖片來自:Gigazine

一般來說,到電影院看電影通常就是大家排排坐,安靜的看,除了電影音效之外什麼聊天咳嗽手機響都是顧人怨的噪音,不過「應援上映」不同,要的是一種狂歡場的態度,不但歡迎觀眾在電影放映時尖叫、大喊、揮舞螢光棒、跟著演或是一起唸台詞,甚至是想cosplay入場也沒問題。《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於8月3日~8月11日在日本舉辦應援上映,歡迎觀眾一起來嗨,但有一點必須注意——嚴禁裸體入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真人版電影

改編空知英秋原作Jump少年漫畫,由《勇者義彥》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劇情囊括原作中大人氣的《紅櫻篇》以及大爆笑的《獨角仙篇》並加以改編,電影從7月14日~7月24日上映僅10日,日本入場觀眾已超過130萬人,票房收入突破17.8億円(約新台幣4.8億元),刷新2017年真人化電影的票房紀錄。

為了慶祝這股《銀魂》熱潮席捲,官方特別舉辦這回的應援上映,到時也會播放包括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主要演員以及福田雄一導演的應援上映限定特別對談。

 

超嗨《銀魂》應援上映

8月3日~8月11日,分別在東京、大阪、愛知、福岡、北海道5大城市舉辦應援上映,歡迎觀眾自帶螢光棒甚至是樂器入場,想要cosplay也沒問題,銀髮、紅發、戴眼鏡都可以,然而,絕對不能像大猩猩一樣裸體!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ㅍ_ㅍ像將軍一樣裸體也不行。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

ㅍ_ㅍ像MADAO一樣裸體也不行。

圖片4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穿內褲騎木馬呢?

當然不行!!!!!!!!!

圖片5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

……繩縛不算是衣服。

圖片6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

反正裸體就是不行XD

裸體塗蜂蜜、裸體塗美奶滋、裸體繩縛一樣都算裸體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