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版電影》直擊抖S王子總悟&美乃滋星人土方拍攝現場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在2017下半年即將接連上映的多部動漫真人版電影中,由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主演的《銀魂》無庸置疑在各方面都是呼聲最高的。其中,以幕府反恐特殊部隊所屬的武裝警察組織「真選組」三位要角也相當受到關注,尤其是土方十四郎沖田總悟(大猩猩的亮點在裸體蜂蜜),兩人間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其配對在腐界又有「土沖」之稱,這回在真人版中分別由「柳樂優彌」與「吉澤亮」飾演,兩位間的互動也成了廣大粉絲間矚目的焦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土方十四郎&沖田總悟

兩人一起出場的特色就是總悟會不斷調戲…挑釁土方,雖說抖S王子對其他男性也是一貫的虐待狂態度,但唯獨對土方的執念無人可及,包括晚上要數著土方的屍體入睡、半夜爬起來在美乃滋中下毒,甚至到連守護靈都會跑去尾隨土方的程度,但前提都是不過分傷害土方(傳說中的打情罵俏是也)

圖片2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然而土方對總悟的態度總是保持著包容的態度,土方先生果然是M呢(笑)。

 

直擊真人版拍攝場景

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段劇情講述:高杉晉助(堂本剛 飾演)率領過激派攘夷集團「鬼兵隊」四處發動恐怖攻擊,而真選組闖入鬼兵隊船上。看來真人電影在紅櫻篇的經典片段增加了真選組的戲份。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演)與沖田總悟(吉澤亮 飾演)與岡田似藏(新井浩文 飾演)展開對峙,正面臨危險時,總悟又把土方拿來當盾牌了XD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演)

看上一回訪談,有影片)柳樂優彌的妹妹是《銀魂》狂熱粉,在知道哥哥要演土方之後,突然對哥哥感到無比尊敬(笑)。↓啊這畫風一臉受——

圖片4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沖田總悟(吉澤亮 飾演)

飾演真選組一番隊隊長沖田總悟的吉澤亮,本身是劍道二段的高手,不過在劇中通常呈現扛著火箭炮的狀態,拍攝時福田導演會針對扛火箭炮的姿勢與角度等細節進行指導。為了好好詮釋出總悟的形象,吉澤亮也表示有去看漫畫及動畫做功課,特地學習總悟說話的語調與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他謙虛表示這次《銀魂》的演員陣容非常豪華,只有自己的存在顯得突兀,十分抱歉。真是好孩子啊!好……好大的……

圖片6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這兩人太可愛了吧!

土沖⁄(⁄ ⁄•⁄ω⁄•⁄ ⁄)⁄ふふふ

圖片7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ε٩(๑> ₃ <)۶з《銀魂》真人版電影,日本7月14日、台灣7月15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銀魂』公式ORICON NEWS(オリコ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