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版電影》追加cast「松陽老師」由原聲優山寺宏一獻聲

圖片1

圖片來自:goo ニュース

小小的阿銀!小小的假髮!小小的矮杉高杉!以原作漫畫《獨角仙篇》+《紅櫻篇》劇情為主軸改編,《銀魂》真人版電影即將於7月14日(台灣7月15日)正式上映,你是否也跟我一樣迫不急待了呢?官方再追加cast,作為銀時們幼時恩師的「吉田松陽」老師將由原動畫聲優「山寺宏一」獻聲出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松陽老師

給予「生存的世界」,幼年的坂田銀時、桂小太郎、高杉晉助 3人都是在他所設立的私塾中學習。對他們而言,吉田松陽不僅只是師長,更是對其人格形成深遠影響的重要存在。

圖片2

圖片來自:마루마루

留著一頭與桂相似的淡色長髮,笑起來如暖陽能融化冰雪,其實力深不可測,僅憑言語就能嚇退敵人。

 

《紅櫻篇》現蹤跡

「松陽老師」的輪廓最早就是在這回擔任主軸的《紅櫻篇》被提及,3人在松下村塾的兒時影像,與沒有帶到面貌的「松陽老師」間的種種回憶。在官方新公布的照片中,只有松陽老師帶著一群孩子的背影,沒有正面,也未公開演員姓名。

圖片3

圖片來自:SPICE

 

由原聲優「山寺宏一」聲演

著名的角色有《亂馬1/2》響良牙、《新世紀福音戰士》加持良治、《魯邦三世》錢形警部、《最遊記》(OVA版)沙悟淨、《銀魂》吉田松陽,身兼聲優與演員的山寺宏一再度獻聲真人版的松陽老師。

想到松陽我就…嗚嗚,阿銀。集合搞笑、胡鬧、無厘頭,卻又精緻深刻令人感動落淚,這就是《銀魂》的巨大魅力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ニュースSPICEエンタメ情報メディア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