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還沒要完結?累計發行量突破5500萬部☆萬事屋竟然OO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w2.readgintama.com

【閱覽注意:有劇透!】事到如今已經不知道該拿猩猩怎麼說,也不知該如何預測才好了,真是猜不透他啊(笑),為了防劇透把標題的字給碼了,又加註了警語,看到這裡還沒有回到上一頁的話,就當你是同意知道《銀魂》的最新進度了喔。近日傳來《銀魂》大賣一波,累計發行量突破5500萬部的好消息,與此同時,根據最新的669話看來,萬事屋似乎是……解散了?! 

【閱覽注意:有劇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第669話

「那天,我們和地球一起滅亡了,或許,也和地球一起重生了」對於《銀魂》粉們熟悉不過的,與第1話相仿的場景,茶斗蘭興人又在欺侮連收銀機都不會用的服務生小弟,這時,仗義的身影出現了——

「嘰嘰喳喳地吵死了,不能安靜一點嗎?你們是正值發情期嗎?」

新八機?!(✪ω✪)好帥! 

圖片2

圖片來自:ww2.readgintama.com

然而帥不到3秒就被店長當成眼鏡星人痛毆一頓,跟茶斗蘭星人一起被丟到門外,又被雜魚們痛毆一頓……嗯,大家都變強了,可是新八機好像沒有(不是都跟虛打過了嗎魂淡。

圖片3

圖片來自:ww2.readgintama.com

 

萬事屋解散了…!?

是的,劇情突然快轉,跑到2年後江戶重建的生活了,在空蕩蕩的萬事屋中,只有新八一個人,看著和阿銀、神樂的合照,露出五味雜陳的表情。他想起那一天,阿銀微笑說:「再見了」然後三人分道揚鑣。

圖片4

圖片來自:ww2.readgintama.com

(((゚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銀魂》發行量突破5500萬冊

真的是很驚人的數字啊,尤其是去年(2017)的統計數字還在5000萬冊,竟然迅速就有這麼驚人的成長,讓原本就名列史上最暢銷日本漫畫Top30的《銀魂》,又向前邁了好大一步。根據日媒分析,之所以會突然爆賣的原因跟真人版電影在各國上映大有關係,尤其是市場廣大的中國,許多人進電影院後就入了坑,當然要買一套漫畫回家珍藏。

圖片5

圖片來自:読書とジャンプ - FC2

回到第669話,難道……又被猩猩完結詐欺了嗎?

很難講……可能是,也有可能之後稍微交代一下就完結了,還是不用太放心上,就笑著看下去吧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Walker心に火を、指先にペンをrelease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