銃夢 Last Order 感人連載再開

圖片1

猶記得多年前,(好啦~也沒多到哪,就去年而已)秋香分享過自己最想要有結局的漫畫總整理,裡面就有提到說木城幸人老師的《銃夢 Last Order 》,(我真的好想接著一直看下去呀T_T)那時在寫文章時,單行本是出到第 14 集,或許是老師感受我們的念力,所以 2010 年底的時候,就有第 15 集的中文版了!(灑花~)而現在日本那邊最新的消息是銃夢 LO 又要恢復連載了呀!(感人!)

銃夢LastOrder 第15集中文單行本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銃夢LO 的連載說來其實也是一波好幾折,經歷了從集英社移到講談社雜誌《 EVENING 》,又暫停連載好一陣子,官方雖然有說會在 2011 年的 3 月恢復刊載,但卻碰到了可怕的天災,復刊的事情感覺就是那麼的不確定。不過前幾天在講談社的網站上,卻活生生血淋淋的看到了《 EVENING 》要在2011年03月22日發行的第八期封面上看到了《銃夢LO》!!!!我都要哭了~~

講談社網站No.8《EVENING》封面是凱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在這期的《EVENING》裡,有很多銃夢的彩圖,而凱麗好像也有新造型登場!希望在台灣的我們也能早日看到新的銃夢LO!

圖片4

圖片5

最後,就來回憶一下銃夢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