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價就可以輕鬆支持偶像不要再只會按讚囉~

 

圖片1

▲其實很想把三千六花下去,以前看800的,台上的人跟小螞蟻一樣,完全聽氣氛的,但沒錢啊,這個月真是窮翻,要拼上台北的話,還要把交通費也算進去啊。

 

最近一直在很掙扎一件事,從終極一班2開始支持的團體SpeXial的首場演唱會要舉辦啦~身為一個忠實的支持者,實在很想到場支持一下,可是在台北啊,叫我們住在南部的人怎摸辦~只能恨自己身為一個窮學生,連愛護自己的偶像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嗎~~~~排程和金錢讓我好猶豫,可我不想做一個只會在FB上路過喊支持的嘴炮王啊!!!

 

好里家在!

感謝無遠弗屆的科技,感謝中華電信照顧每個族群,感謝HAMI啊~

 

圖片2

▲線上直播!! 還有獨家提供的多視角切換,怎麼樣想都覺得這樣比買八百的票划算耶,還可以在家邊喝啤酒邊看。

 

重點是,這麼方便的直播,居然只要銅板價85元,我如果連這85元都不花,還算什麼粉絲啊~

 

圖片3

▲收看方式很簡單,購買完收看序號,下載Hami+音樂app,進入直播頁面,如果你是用你購買序號的手機直接上網,那就可以直接收看了,如果不是,就登入會員帳號即可。

 

圖片4

▲只要85元,除了當天的live直播之外,只要你高興,還可以一路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看到5/22,看到你不想看為止,如果演唱會有什麼癢眼畫面,儘管重覆播那段,或是按暫停慢慢流口水吧。

 

圖片5

▲mod或電腦上也可以收看噢,這樣子不受空間設備影響的服務,真的是太讚了,讓我們這些鐡粉能夠以更輕鬆的方式支持偶像。

 

圖片6

▲偉晉,不要擔心噢,雖然我現在還無法殺去台北親眼看你們,但用銅板價支持你們這種小事我還做的到,演唱會那天好好表現噢!

 

想買線上直播票,快點去

http://hamimusic.emome.net/concer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