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入場特典是時隔7年的特別篇新作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ウーマンエキサイト

改編自荒川弘原作漫畫,由曾利文彥執導,山田涼介主演的《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即將於今年12月1日正式上映,相關角色海報、第3支預告影片以及相關資訊相繼露出,其中入場觀影特典更是誠意滿滿,讓原作粉大興奮——竟然是荒川弘繪製的《鋼之鍊金術師》特別篇漫畫!距離《鋼鍊》完結7年的特別篇!實在太令人期待了(ノ>ω<)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

故事講述了一對思念亡母的兄弟「愛德華·愛力克」(山田涼介 飾演)與「阿爾馮斯·愛力克」(CG),為了想再見到母親的微笑,秘密進行煉金術中最大的禁忌「人體煉成」,然而不幸鍊成失敗,因為「等價交換」而遭受反噬,兄弟倆分別失去了左腳以及全身。為了救回弟弟,愛德犧牲了右臂作為代價,將阿爾馮斯的靈魂固定在一副鎧甲上,他失去的肢體則由鋼製義肢「機械鎧」代替。

為找尋賢者之石的秘密,愛德於12歲時考取了國家鍊金術師資格,被大總統賦予「鋼」的稱號,人們稱其為「鋼之鍊金術師」。

 

入場特典是荒川弘繪製的特別篇漫畫

在原作漫畫《鋼鍊》的結局中,愛力克兄弟擊敗「父親大人」,恢復了身體,之後矮豆向溫莉告白,結婚並孕育了一兒一女。阿爾重獲身體,東行去「清國」學習鍊丹術。時隔7年,真人版電影即將於年底上映,官方公布觀影特典為荒川弘繪製的全新特別篇漫畫,不知是否為講述正篇結束後的日常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gangan.square-enix.co.jp

我知道牛媽又開了《銀之匙 Silver Spoon》的坑,不過私心還是希望能看到更多《鋼鍊》後記,至少交代一下羅伊跟莉莎啊!莉莎:「即使是去地獄也要追隨你」、「如果你死了,我沒想要獨自苟活,我將追隨發狂的焰之鍊金術師一起從這世界上消失」。羅伊:「我不能失去妳。」←浪漫死了❤這只是上司跟屬下?我才不信(笑。

圖片3

圖片來自:Gallsource.com

(✪ω✪)《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即將於12月1日正式上映,你期待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animate timesねとらぼエン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