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官方釋出角色PV☆全球190國上映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以牛媽「荒川弘」創作的漫畫為原著改編,曾利文彥執導的《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近日公開3部以角色為主題的PV宣傳影片,並宣布將在全球190個國家上映,馬上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鋼之鍊金術師》

故事背景搭建在鍊金術發達的歐洲世界,而所謂鍊金術必須依照「等價交換」的原則來進行「理解→分解→再構造」的過程成立。想透過施行禁忌的人體鍊成讓母親復活的愛德與阿爾兩兄弟,不幸失敗了……愛德失去了左腳右手,阿爾則失去了整個身體,靈魂被安置在盔甲中。為了取回所失去的一切,兩兄弟決定踏上尋找「賢者之石」的冒險旅程。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公式

 

官方釋出3部角色PV:

兄弟羈絆信念者:愛德跟阿爾篇

 

兄弟羈絆破壞者:人造人篇

 

兄弟羈絆守護者:軍部篇

 

從官方釋出的3部角色PV中,可以不同的角度了解劇中登場的三大主要勢力,各種熟悉的畫面也在超強特效加持下盡皆還原,讓人非常期待大螢幕的(特效w)表現!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預定12月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台灣的時程尚未公布,我們繼續關注最新消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公式 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