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 THE ORIGIN 青之瞳的凱斯巴爾》公開上映日期囉~聲優卡司整個身經百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鋼彈THE ORIGIN》是鋼彈的人設安彥良和筆下的原創鋼彈故事。是一部用全新的角度詮釋鋼彈一年戰爭的漫畫作品。而動畫公司昇陽繼「獨角獸鋼彈」之後下一部高質量動畫就是這部《鋼彈THE ORIGIN》了。近日公布第一部《鋼彈 THE ORIGIN 青之瞳的凱斯巴爾》,先來回顧一下之前公開的宣傳影片吧。

之前公開的宣傳影片

上映宣傳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介紹一下漫畫版 《鋼彈THE ORIGIN》

第一集的封面是主角「阿姆羅‧雷」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第二集的封面是另一名經典主角紅色彗星「夏亞‧阿茲納布」

圖片4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原作漫畫《鋼彈THE ORIGIN》裡面的部分設定和初代鋼彈略有出入,但是許多原作動畫尚未交代清楚的環節,作者安彥良和將會完整交代,目前原作已經完結,有興趣的卡友可以先去補完~

目前釋出的動畫片段

被暗殺的凱斯巴爾(夏亞)父親,吉翁‧茲姆‧戴崑的葬禮

圖片5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化為復仇戰鬼的凱斯巴爾「紅色彗星夏亞」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而這一部《鋼彈 THE ORIGIN 青之瞳的凱斯巴爾》故事順序和漫畫稍微有點不一樣,內容描述「紅色彗星」夏亞年幼時的故事,從父親被薩比家族暗殺、政變到逃離故鄉,從夏亞悲劇的身世開始告訴你鋼彈的世界的起點。

目前公布的聲優卡司,都是功力備受肯定的老手

圖片7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相信一定有不少卡友是從近期的鋼彈作品開始入門「宇宙世紀」的世界。等到想跳回去舊作補完的時候因為畫風食不下去。那這一部《鋼彈 THE ORIGIN 青之瞳的凱斯巴爾》預計2015年2月28日上映,應該是重新了解「鋼彈」世界的最佳選擇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