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創鬥者最新作《Gundam Build Divers》主角機潛網型00鋼彈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主打鋼普拉對戰的熱血對決作品《鋼彈創鬥者》,2月2日於東京THE GUNDAM BASE TOKYO新作發表會宣布系列最新作「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Gundam Build Divers)將於春季開始放送。有別於過去《鋼彈創鬥者》兩部舊作的風格與人物,Gundam Build Divers將以全新世界觀及角色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Gundam Build Divers)今年春季開始播放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官方同時也釋出多語版本的Gundam Build Divers前導影片,讓粉絲感受新作強調的潛網戰鬥模式。本作最大特徵就是對戰不再侷限於必須面對面的鋼彈模型對戰系統,而是讓創鬥者可以自由潛行於遼闊無邊的網路世界,提供的對戰方式也更加多元化,無論是單純的一對一、部隊戰甚至也能選擇挑挑戰遊戲系統準備的任務。

主角ミカミ・リク由小林裕介配音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主角ミカミ・リク使用的機體為潛網型00鋼彈,適逢去年鋼彈00動畫屆滿十周年,頗有致敬的味道?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ヒダカ・ユキオ CV:藤原夏海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ヤシロ・モモカ CV:稗田寧寧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サラ CV:照井春佳(鋼彈系列不可或缺的神祕感應少女)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ジョウ・キョウヤ(官方影片翻譯:九條響也) CV:笠間淳

在前導影片中已經可以看到,操縱「鋼彈AGE II Magnum」的世界冠軍九條響也與經驗老到的實力者隆美爾,兩方一較高下的精采對決!

圖片8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ロンメル(官方影片翻譯:隆美爾) CV:速水奨

可愛的動物外型與熟男嗓音的絕妙反差萌✰

 

圖片9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鋼彈創鬥者出新系列雖然很振奮,但也有種要和過去的角色道別的寂寞感QQ阿誠和嶺司的故事已經告一段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ndam Build Div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