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新作10月開播》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鋼彈…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

鋼彈 G Reconquista》與《鋼彈創鬥者TRY》結束後很快地又有新的鋼彈番登場囉!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最新作《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今天正式發表10月4日開播,導演和腳本分別是長井龍雪、岡田麿里。這兩位過去曾經合作過《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相信這次的新作也會有精彩的故事。從標題來看似乎會走硬派風格?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鐵血的孤兒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大規模戰爭厄祭戰結束後300年,地球圈失去舊有的統治機構迎來新的支配體制。然而另一方面在火星圈卻又埋下了戰爭的火種。

企劃: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導演:長井龍雪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角色原案:伊藤悠(舒特赫爾-西夏惡靈作者)

人設:千葉道徳 

機體設計:鷲尾直広、海老川兼武、形部一平、寺岡賢司、篠原保

美術:草薙

音樂:横山克

企劃協力:萬代HOBBY事業部

製作:MBS・SUNRISE

三日月・オーガス(Mikazuki Augus)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隸屬於火星民間警備公司CGS的少年。擅長操縱機動兵器,個性不拘小節但只要是為了夥伴不惜犧牲一切。

オルガ・イツカ(Orga Itsuka)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和三日月從小一起長大,彼此之間建立起超越兄弟的默契。身為CGS公司少年兵的領導者很受少年們信賴,Orga本身也努力回報他們的信任,想讓少年們脫離被欺壓的生活決定反抗CGS。

ビスケット・グリフォン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負責協助Orga的參謀,以前上過學是少數能夠讀書寫字的人。性格溫和、興趣是讀書,為了賺取祖母和妹妹的生活費志願加入CGS。

ユージン・セブンスターク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CGS少年兵的其中一人。雖然也有思慮欠周缺乏領導性的一面,不過身體能力佳且頭腦不差,直到Orga入隊前都還是少年兵的隊長。因為看不慣年少組和Orga感情很好,有時會故意針對他。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GUNDAM BARBATOS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300年前被使用在厄祭戰中的鋼彈之一,後來成為CGS的動力爐。CGS遭到襲擊時被緊急啟動由三日月搭乘,但裝甲嚴重劣化無法發揮原本的性能。

在故事中各勢力分別擁有不同的鋼彈,所有鋼彈的內部框架都是共通的。可裝備其他機動兵器的零件。

グレイズ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監視世界的組織「ギャラルホルン」所製造出的最新機動兵器,持有豐富的兵裝可根據戰況換上不同裝備。

10月4日起每周日下午五點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