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正義魔人不可錯過的10大英雄片 你都看了嗎?

圖片1

 

曾經有一部好片在電影院上映,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續集看不懂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身為一個專業鍵盤正義魔人,每天除了網見不平嘴砲相助,看英雄片學習如何行俠仗義為民除害、了解全宇宙邪惡組織的最新犯罪手段也是不能少的功課,經典英雄片沒看過看不懂都是不允許的,特別是以下10大必看英雄片:

 

1. 鋼鐵人

圖片2

輕挑驕傲但是宅心仁厚的東尼史塔克,不僅家財萬貫智慧過人,有一位被票選為2013全球最美的火辣女友,還是超級英雄中少數不穿超憋緊身衣,而是穿著酷炫剛鐵衣的角色,超OP的人生勝利組設定,讓每一個超級英雄都想跟他交換身分。如果你看到第三集還以為鋼鐵人胸前的反應爐就是他的心臟,趕快再去複習一下前兩集吧!

鋼鐵人1

鋼鐵人2

 

2. 美國隊長

圖片3

盾牌才是本體的美國隊長史提芬羅傑斯,俊美五官與精壯大塊肌的超反差組合殺死一票女性觀眾,一直線的思考方式略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不過忠厚老實忠貞不二的個性,婚後保證不外遇,在超級英雄中絕對是女孩都想嫁的好老公第一人選,但要小心無所不在神出鬼沒的九頭神軍團破壞妳的婚姻,hail hydra。

美國隊長 1

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

 

3. 雷神索爾

圖片4

從遙遠星球來的天外飛仙,頭腦比美國隊長更簡單的大隻佬,名符其實史上最強「天兵」,因其重度弟控屬性,對傲嬌弟弟洛基的使壞毫無招架能力。擁有操控雷電超強神力的索爾,是超級英雄中行程滿檔的大忙人,除了穿梭星際維護宇宙和平,還要到處收拾弟弟留下的爛攤子。而洛基不虧身為漫威最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從第一集開始就搶光了正牌男一索爾的風采。

雷神索爾 1

 

4.  綠巨人浩克

圖片5

發起飆來連自己都怕的綠巨人浩克,憤怒時會從宅男教授變身綠色巨人,惹他生氣的效果等同喬巴三顆藍波球,狂暴化後砂鍋大拳頭的無差別攻擊具備超強毀滅性。除了近期Marvel電影,你知道2003年李安大導演就拍過浩克電影嗎?

綠巨人浩克

 

5. 蝙蝠俠

圖片6

翻拍再翻拍,導演、男主角、貓女經過幾代替換,不僅主角男的帥女的美,企鵝人、謎天大聖、小丑、雙面人、班恩…反派角色個個塑造的鮮明搶眼,怎麼拍怎麼好看的傳奇之作。超悲劇的蝙蝠俠看完總是有股淡淡哀傷,這次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三部曲,終於賜給他一個美好結局。

提姆·波頓版

蝙蝠俠:大顯神威

喬伊舒馬克版

蝙蝠俠 3

蝙蝠俠 4:急凍人

克里斯多福諾藍版

蝙蝠俠:開戰時刻

黑暗騎士

 

6.  超人

圖片7

這位來自克利普頓星、把紅內褲穿在外面、擁有複合型超能力的超人,高速飛行的時候為什麼頭髮不會被風吹亂永遠是個謎。拍過無數電影影集,從地球人、外星人打到機器人,敵人多元化的程度和悟空不相上下。超人在大螢幕上消失了將近20年後,2006年的超人再起為年輕世代的觀眾再掀超人熱。

超人再起

 

7.  變型金剛

圖片8

雖然第三集換掉梅根女神引發眾怒、第四集置入太多劇情零碎負評不斷,導致這系列電影頗有惡靈古堡那樣續集越拍越讓人摸不著頭緒的FU,但是想起當年進電影院看變形金剛第一集,從開場到結束一路刺激明快的節奏還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變型金剛 1

變型金剛 2

變型金剛 3

 

8. 環太平洋

圖片9

從上映前就不斷被拿來與EVA做比較的機器人大戰片,不管兩部的設定到底有幾分相似,男人夢想中決鬥場景,巨大機器人和巨大怪獸的對決就是帥啊!!!(握拳)

環太平洋

 

9. 星際爭霸戰

圖片10

這部該不該擺在英雄片讓我煩惱好久(咬手指),但是 JJ亞伯拉罕重啟開拍的這兩集實在好看到不推薦會睡不著,對經典致敬的同時,平行時空的劇情又能帶給觀眾驚喜,看完都想開始追以前的影集了。如果你只看過第二集闇黑無界,趕快去把第一集補回來。

星際爭霸戰

 

10. 特攻聯盟

圖片11

既血腥又溫馨、既弱智又勵志的歡樂片,激勵全天下的魯蛇,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英雄!最大的重點就是超殺女萌死人的眼神根本犯規阿~(已融化)

特攻聯盟 1

特攻聯盟 2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把這些片都追完;如果非要在這些片加上一個價錢,我希望是…199!

沒錯就是199!現在到myVideo申辦電影館月租專案,千部影片看到飽只要199,每月還可再任選3部強片特區影片!每天下班回家看一部,假日一天還能看個兩三部,一個月看40部一部只要5塊錢,正版電影竟然比茶葉蛋還便宜,想成為超級英雄拯救世界,第一步就從搶救自己荷包開始,還不趕快去申辦!

MyVideo影音隨看立即申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