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孤兒播出最終回前》工作人員陸續撤退順便宣洩不滿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自去年十月開播後過了將近半年,接下來終於要在3月27日播出最後一集25話。雖然官方目前還沒有正式發表二期的情報,不過從原聲帶的商品頁到雜誌專刊使用的介紹,都讓大批粉絲深信絕對會出二期。只是最後幾集怒濤般的展開也讓人不禁擔心起主要角色的下場,究竟最後一集到底有多少人能夠存活呢?另外在25話播出前,好幾位參與製作的STAFF紛紛發表自己負責的部分已經完成,不過其中一位資深動畫師大塚健在談到鐵血孤兒這部作品之餘,也順便表達自己的不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雜誌上號稱鋼彈史上最殘虐的機體格雷茲艾因,也就是這次的最終BOSS

圖片2

圖片來自:yaraon

HG格雷茲艾因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根據3月發售的「グレートメカニックG 2016SPRING」雜誌,介紹文提到關鍵字鐵血孤兒「前期」。既然有前期,那後期指的想必就是動畫續篇了。因此二期的可能性相當高,只是官方到現在都還在賣關子還沒正式發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

鐵血孤兒STAFF發表他們個人負責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擔任機械作畫監督、分鏡的大張正己:結束了…結果只有在分鏡圖上有畫到歐格,雖然本來想參加原畫作業。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G1_BARI/status/711848793101053952

▼原畫牟田口裕基:這次參與的部分是艾因機Pile Bunker的原畫,他的工作到此結束。大家辛苦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taguti2

▼人物作畫監督小谷杏子:感謝大家收看24話,接下來我就先告辭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ni_ko222

▼另一位同樣擔任機械作畫監督、分鏡的大塚健因為沒能拿到BD和白箱(樣片)感到不太滿意。在業界算是資深前輩的大塚健擔任過舞-HiME、鋼彈00、交響詩篇等動畫的機械作畫監督。能夠讓這位前輩公開表示不滿看來事情的確有點嚴重…

圖片8

圖片來自:大塚健

目前這些STAFF個人負責的部分已經完成,如果有二期的話應該還會回歸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