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孤兒《配音的角色很惹人厭》信長表示我愛伊歐古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二期開播後,主角鐵華團與末日號角方都各自多了新登場的成員。其中一位出身於七星名門的伊歐古,因為經常自我感覺良好、又不會讀空氣、老是作一些多餘的事情,因此在觀眾心目中或許算是個緩和氣氛的甘草人物。然而隨著劇情走向越來越嚴肅,伊歐古少爺逐漸成為一位惹人厭的角色。特別是在最新一話的展開,簡直可以說是人神共憤的地步,至於聲優島﨑信長本人則是大方表示:「我愛伊歐古」!

七星勢力庫贊家族少爺:伊歐古・庫贊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只要有伊歐古出場絕對不會有好事發生,伊歐古目前在故事中的表現幾乎都很負面。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來形容他還不夠,在日本觀眾間甚至被稱為「日曜日のたわけ(星期日的大笨蛋:鐵血孤兒在星期日放送、從星期一的豐滿衍生出的名詞。)」他本人對這點毫無自覺才是最恐怖的。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從NICONICO的彈幕也能明顯感受到鄉民的憤怒

圖片4

圖片來自:niconico

連身為作畫監督之一並參與原畫作業的小谷杏子,也忍不住表示「伊歐古真是個混帳傢伙」。看來連製作側都對伊歐古大人很感冒…

圖片5

圖片來自:小谷杏子 @koni_ko222

就在觀眾的一片罵聲中,演出伊歐古的聲優島﨑信長則大方坦言他對伊歐古的愛!同時也稱讚鐵血孤兒真的非常精彩。這次島﨑信長能夠把一個惹人厭的角色演的活靈活現,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聲優的實力。

圖片6

圖片來自:島﨑信長(島崎信長)@nobunaga_s

另外也因為伊歐古實在太無能,也有人將他和機動戰士Z鋼彈裡出場的卡茲比較。卡茲一改機動戰士鋼彈表現出的溫和性格,在Z鋼彈中性情大變,不但情緒起伏變得很激烈甚至還未經許可擅自出戰。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MUDDY WALKERS

伊歐古大人會成為鋼彈系列中最惹人厭的角色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俺はイオクを愛してる。オルフェンズほんと面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