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公司超詭異舞蹈》員工該不會都要學著跳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主要行駛於日本大阪與和歌山之間的南海電氣鐵道公司(南海電鐵)最近推出了一支舞蹈廣告,舞蹈中雖然巧妙融入火車的特色,卻散發異樣詭異氣氛,尤其舞者們頂著一張撲克臉手舞足蹈更顯得無厘頭!不過廣告好笑也就罷了啦,員工最怕的還是自己說不定要學著跳吧?

南海電鐵以積極舉辦活動出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masaka_yuka/status/58537834936036147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南海電鐵一直以來都非常積極舉辦各種活動,讓乘客隨時保持一種新鮮感,月底即將上路的「妖怪手錶號」就是一個例子,而他們最近請來三位歐洲臉孔的模特兒拍攝的一支廣告也非常新鮮……

模特兒打扮乘務員看起來超有氣質!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超有氣質……(゜д゜)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支標語和主題曲名稱都叫做「愛得太深(愛が、多すぎる。)」的廣告,就是這樣玩弄三位模特兒!她們從頭到尾擺著撲克臉,身體卻手舞足蹈擺出各種搞笑姿勢……

氣質哪裡去了啊啊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南海電鐵似乎不只想藉著這支廣告塑造公司的活力形象,更打算推廣這支詭異的舞蹈,推出了分解動作的小抄……

有人想要學嗎(゚д゚lll)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ai-nankai.com/lesson/#Contents

甚至還有分解動作教學影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幸好目前還沒有傳出內部員工也要學著跳的消息,否則員工還沒學會跳舞之前,大概就先學會跳槽了!?

「南海體操」制服篇

影片來自:Youtube

「南海體操」分解教學

影片來自:Youtube

「南海體操」制服篇幕後花絮

影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南海体操指南南海電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