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汽車 Sense 星際大戰專屬座駕

圖片1

重慶長安的汽車公司,起源於1862年的上海洋砲局,在1984年才進入汽車產業。目前中國本土共有6座研測工廠、3座引擎和14座汽車生產工廠。

同時也與Suzuki、Ford和Mazda成為合作夥伴。並且也生產各種的車型,如:小型車、房車、MPV、SUV、大客車和卡車….等,相當廣泛。

圖片2

有點邪惡的笑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且於2009年時,集團旗下自主品牌的產量,已是世界第13位,中國第一位的車廠。

圖片4

Sense是長安汽車繼之前的CD101之後,第二部的旗艦概念車。

圖片5

原廠已「新流動主義」為設計主軸,在龐大的車體中,加入不少流線和動感的元素在裡頭。

圖片6

相當修長的車身樣貌(4900mm)。

圖片7

車尾有點第二代BMW 6-Series車款的感受。但整體曲線又更分明和立體。

圖片8

由豎立於右方的充電塔可略為得知,長安汽車 Sense應該是一部具有Plug-in的電動車。

圖片9

內裝也是很新很炫的設計,這樣的方向盤,也是在科幻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設計。

圖片10

有點像迴力鏢的輪圈的造型,又替外觀增添了幾分動感。

圖片11

只不過看到現在各位有沒有發現,長安汽車的廠徽是不是很像某個其它的汽車品牌呀?

圖片12

答案揭曉,那就是日本HONDA的北美高級品牌Acura啦!只不過長安汽車的廠徽,是倒A字型而成為V字型模樣,但整體輪廓相當類似。

圖片13

.

圖片14

下面兩張圖是,2009年的Acura MDX的車款。

圖片15

2009年的Acura MDX內裝中控台的樣子。

圖片16

除此之外,長安汽車還有另一部很炫的概念車VOSS,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