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縣觀光大使《坡道娘》把美少女統統踩在腳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town_net/status/608745145291292672

善於利用吉祥物推廣觀光的日本又有一個地區吉祥物爆紅,這是來自長崎市「坡道娘」!顧名思義就是將長崎市內風情萬種的坡道擬人化,推出以坡道為主題的觀光行程,問題是這麼說起來……不就像是把美少女們踩在腳下嗎?

 

長崎市推出21位坡道娘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dal.x0.com/saka5.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長崎市的坡道有著兩大類風情,一種是歷史悠久的日式坡道,一種是位於外國人居留地而受到各國建築風格影響的坡道,每一位坡道娘也就受到這些歷史因素影響,有的金髮碧眼、有的則是黑髮的東方臉孔,本魚選了幾位可愛的坡道娘:

荷蘭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dal.x0.com/saka5.html為了凸顯與荷蘭交流的歷史,「荷蘭坡」的坡道娘設定為大航海時代的金髮航海士,可是是個路痴……交給這種人引路,整船早就沉了吧?

下松裏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odal.x0.com/saka5.html同樣是荷蘭的貿易區,「下松裏坡」的坡道娘則是設定成商人的女兒,正是住在洋館內的大小姐啊!

縣廳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odal.x0.com/saka5.html長崎縣廳(行政中心)所在的坡道,坡道娘因此設定成OL的模樣,跟剛才的荷蘭娘風格差超多!

喧嘩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odal.x0.com/saka5.html曾經發生武士暴動的「喧嘩坡」,坡道娘也一副為了爭一口氣不要命的樣子,好恐怖啊……

幣振坡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odal.x0.com/saka5.html先不管「幣振」是什麼意思,她是巫女、是巫女耶!!!

六角道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odal.x0.com/saka5.html神木所在的「六角道」,第一眼看起來根本就是《艦隊收藏》金剛啊!!!

報紙對於萌坡道的報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dal_Nagasaki/status/608133578644324352長崎市全部的「坡道娘」可以到官方網站一覽,一想到能夠踩過21位美少女,不禁讓人想到長崎市一遊了呢(抖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ながさき坂道めぐ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