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可愛卻交不到男友的女生特徵 喜歡BL也有錯惹嗎...(倒)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akutaso.com

相信大家身邊一定多少有幾個條件明明不錯但卻始終找不到對象的朋友,而且無論男女絕對存在著一兩個這樣的朋友。看在朋友的我們眼中,他們似乎也沒什麼特別不OK的缺點,更重要的是外在條件也不差,可是就總是持續著單身狀態。就像之前看過那些「長得帥卻交不到女友的男生特徵」一樣,這些長得可愛卻交不到男友女生們,看在旁人眼中似乎也存在了些殘念特徵。日本網站請22~34歲上班族女性以同性角度來分析,這些女生究竟是哪裡不OK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缺乏女人味

雖然說對我們女生來說個性大喇喇的女生很容易相處,但看在男生眼裡卻也因此很容易關係停留在「好哥們」而難以發展成戀愛關係。

.穿著品味太糟糕

人還是需要衣裝的啊~即使不是天生的帥哥美女也一樣可以靠外表的裝扮去加分,又更何況是本身長相就很可愛的女生呢?如果穿著品味太糟糕,可能走在一起的男生都覺得丟臉,自然也會把她列入「戀愛對象外」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個性太殘念

無論外表再怎麼出眾,只要談到交往~個性還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網友們也提到太負面思考、會過度束縛男生等等,這些交往後只會讓男生負擔加重的女生,之後交往起來或許也很難持久喔......

.理想太高

光條件開出來就可能讓男生打退堂鼓的女生也的確不少,當然也有一些是因為她們本身條件很好才敢這樣要求。

但對於男生來說,和這些光看表面、理想過高的女生交往,男生自己也會覺得不安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bs.twimg.com/media/CPgqeUQVAAEbYTi.jpg

.腐女子

咦?可是我認識很多腐女都有男友耶(喂)

網友們認為腐女們因為太沉迷於動漫、BL的興趣裡,讓男生們覺得她們可能對現實世界的戀愛沒有興趣才敬而遠之。但至少這樣也可以不用擔心女友偷吃不是很好嗎w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ysticarts2/status/649380568153493504

以上,只好揪男友一起看BL惹(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