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寫來的信...不是恐怖故事啦www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stories.com

曾經聽過世界上存在著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曾經有想過如果我遇到了,會是怎麼反應的呢?網路上的世界無奇不有,在一位洛杉磯的演員Samantha Futerman就遇到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有天他在FB上收到一封私訊,是一個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寫來的信....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先說好不是盜用照片喔!

洛杉磯的韓裔女演員Samantha Futerman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stori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收到一位來自倫敦的服裝設計師Anais Bordier的信件。

內容大概是說,你好我是Anais。我朋友看到你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覺得我們長得很像。跟我開了不少玩笑,而朋友最近看了電影預告片之後,又跟我說看到你了。所以我查了一下你的名字,來追蹤你。發現你的生日跟我一樣,都是1987年11月19日。所以,我沒有沒有可能...像是電影情節那樣?方便請問你是在哪裡出生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stories.com

Anais說明她是在1987年11月19日出生在韓國的釜山,不過她的資料是在孤兒院的,她應該是在首爾出生的。Anais的韓文名字是Kim Eunwha。

出生3個月之後,就被接到了法國。

這位就是住在倫敦的服裝設計師Anais Bordier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真的光看照片是有那麼一點神似呢!

而Anais的朋友還曾經做了跟演員這樣的對比圖說著,你們好像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stories.com

沒想到世界真的很小,Samantha Futerman跟Anais Bordier取得連繫之後。就開始聊了起來。確認了她們似乎就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

而她們第一次開視訊的時候,覺得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居然有人跟我長的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後來她們決定見個面,不過見面的情況又跟在網路上不一樣了。她們甚至有點可怕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不可思議有一個人跟你一模一樣,就站在你面前。據說他們還用手戳戳看對方呢!

而這個經歷真的太特別的關係

她們決定想要把這份體驗跟過程拍攝成紀錄片,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正在網路上募集資金。點他→TWINSTERS Part 2: Post Production

最後來看看他們的影片吧!

紀念記錄影片

好多朋友看到自己的朋友有分身術也覺得很奇妙www

緣分真的太神奇了!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storie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stori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