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高橋一生》演完夫妻演情侶 最新電影特報影像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天哪~最近高橋一生真的太令人崩潰❤作品連發就算了~內容還一部比一部刺激我們的少女心噴發(?)今年初開始放送的「dTV」廣告中和長澤雅美飾演分別在宇宙和地球的遠距離夫妻,沒想到這對在廣告裡距離遠遠的夫妻馬上又在電影中合體。這部即將在明年上映的電影《嘘を愛する女》(暫譯:愛上謊言的女人)也是高橋一生長澤雅美繼2004年《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電影中的再次合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從劇照到影像都美美的《嘘を愛する女》,長澤雅美飾演在食品製造公司工作的職場女強人川原由加利,和研究醫男友小出桔平(高橋一生)即將迎接第5年的同居生活。

沒想到某天桔平因為蛛網膜下腔出血失去意識而被發現他身上有的駕照、醫師執照甚至連名字都是假的,因為警方找上門才發現自己被騙的由加利決定找上私家偵探海原匠(吉田鋼太郎)調查桔平的真實身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吉田鋼太郎飾演私家偵探海原匠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公開的卡司中還看到了完全認不出是DAIGO的DAIGO( ̄▽ ̄)

▼DAIGO飾演的長髮眼鏡男.木村是私家偵探海原的部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特報中趴在信箱上的跟蹤狂女大生.心葉則由川榮李奈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特報中也看到了黑木瞳的現身。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腳本完全原創的懸疑題材,到底這一直以來陪伴在身邊的情人真實身分是誰?看來真的要等到明年電影上映才能解謎囉。

最後送上這美美的特報影像囉(退)

❥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卡卡電影頻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