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惹人愛!Franck muller Geneve 法蘭克穆勒 Long Island 952QZ

圖片1

女生戴大錶面的計時器已經不是新聞了!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秋香新買的錶:

Audemars Piguet 愛彼表 RO 15300ST 開箱

叔叔的 ROLEX 勞力士 MILGAUSS 經典綠玻璃的小橘版

還有哥哥的 Rolex 勞力士 DAYTONA 蠔式迪通拿 11652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直以來手錶的基本訴求好像都是「顯示時間」,但是這幾年開始,手錶其實也變成了時尚配件的一種,可以隨著心情跟妝扮來做不一樣的搭配,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女錶!

話說 Franck Muller (中文名稱為法蘭克穆勒),來自瑞士日內瓦,是世界知名的高級腕錶品牌之一,也是腕錶界的經典品牌,而  Franck Muller 也一直都樂於將製表工藝與無限創意融合,大膽突破,給錶的迷哥迷姐們不同驚喜!

今天要分享的是經典 Franck Muller  Geneve 系列,秋香又要從神秘的暗黑小倉庫拿出東西來了!(神秘個x,不過就是把抽屜打開~)

盒子上就直接打印著【Franck Muller Geneve】,想藏都藏不住寶盒裡的秘密呀!

圖片2

打開外包裝的盒子,裡面有一個(可能是)鱷魚皮的盒子,還有一個像是證件夾的東西。

圖片3

圖片4

皮的盒子好香好香~秋香最喜歡這種皮的味道!

像證件夾的東西,裡面裝著手錶的保證書,但是做的好精緻喔,拿來當成放悠遊卡的套子使用應該也ok!

圖片5

鱷魚皮的盒子真的好精緻喔!看了都忍不住想要一直摸跟一直聞

圖片6

(正面)

圖片7

(側面)

真的要來開箱了喔!

圖片8

裡面靜靜的躺著 Franck Muller Geneve 本人

你在看我嗎?近一點!

圖片9

還可以再近一點喔~

圖片10

錶面上就是寫著 Franck Muller Geneve

圖片11

酒桶型表盤上是12個 Art Deco 式的阿拉伯數字

Long Island

圖片12

swiss made 應該就是說錶錶他是瑞士製造的意思~

圖片13

平放貌

圖片14

有看到旁邊一圈亮晶晶的鑽嗎?閃耀炫目的鑽石相互鑲嵌!

圖片15

真的好閃呀~眼睛都要睜不開了啦!!

龍頭大特寫!

圖片16

錶跟錶帶銜接的地方也不馬虎呀!

圖片17

圖片18

錶帶跟扣環

圖片19

也是有一點點鑽呀!

圖片20

Franck Muller Geneve 二連發

圖片21

圖片22

又到了試戴時間啦~今天是由秋香本人戴!

圖片23

圖片24

戴起來真的秀氣多了吼~

跟哥哥的 Rolex 勞力士 DAYTONA 蠔式迪通拿 116520 比一下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美呀!

對了對了,剛剛忘了說,還有附另外一色的真皮錶帶,是藍色的喔

圖片28

圖片29

如果有喜歡 Franck muller 法蘭克穆勒 的朋友,只要找一下家附近的精品錶店,應該都可看到蹤跡喔~希望大家也喜歡今天的分享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