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分身?《Fiat Freemont Cross》跨界新同學日內瓦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過不只可愛還多了幾分霸氣的貓熊家族老大哥《Fiat Panda Cross》,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其實在這回的日內瓦車展之中,走的也是跨界路線的《Fiat Freemont Cross》也正式和大家見面了,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好好認是它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大家見到《Fiat Freemont Cross》會覺得有些眼熟,沒錯!它正是幾個月前在美國芝加哥車展登場的2014年式《Dodge Journey Crossroad》雙生車車,負責在歐洲市場攻城掠地,外觀增添了越野套件再搭配19吋的Hyper Black輪圈,看起來是不是多了幾分野味呢?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內在美部分《Fiat Freemont Cross》以黑色皮革搭配灰色縫線,在中控台、車門上看到的則是石墨樣式的飾板,配備方面包括8.4吋觸控螢幕、衛星導航、倒車攝影、電動調整座椅和六支揚聲器的Alpine音響,可是通通都沒有缺席喔!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至於攸關車車身手的性能部份《Fiat Freemont Cross》提供了最大馬力分別是140匹和170匹的兩具2.0升MultiJet II引擎讓準車主來選擇,無論是前輪驅動或者是AWD,通通搭配的是便利取向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Fiat Freemont Cross》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這位跨界新同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